微博联播:马苏宣传新戏 自称萝莉脸大妈心

2012年10月06日13:28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10月6日,马苏在微博上发布了新剧《今夜天使降临》的造型照,并表示自己的性格特征是“萝莉外表,大妈的心”。

  马苏在微博上发布了在新剧《今夜天使降临》的造型照,并表示,“这姑娘叫甜甜,广告公司销售,已婚,性格特征:萝莉外表,大妈的心!”

  截至发稿前,这条微博转发600多,评论超过了3800。对于马苏的新造型和新剧,网友纷纷评论。网友“joan_沫沫”表示,“喜欢苏姐的发型,吼吼。”网友“吕Lv0马达”则表示要追看新剧,“俺从今天开始,一切与你有关的剧全部都要看完,从大唐歌飞走起。”网友“Shero丫头”则关心起马苏的健康,“马苏姐姐要记得吃饭~我在学校也经常饿肚子,丫头知道饿肚子的感觉,很难受的~我不要姐姐难受。”

  (JZB/文)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