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梅梅没有嫁给李雷 网友怅然若失(图)

2012年10月11日04:58  新京报 微博
两人初相识 两人初相识

  韩梅梅(Han Meimei)和李雷(Li Lei),80后的初中英语教材中原本无关爱情的两个虚拟人物,被网友赋予了种种美好的爱情想象,成为一代人青春期记忆。在人民教育出版社的新英语教材中,Han Meimei已经嫁为人妻,丈夫却不叫Li Lei,而叫Han Gang(韩刚)。另外,她的孩子分别叫Han Keke和Han Xixi,翻译过来就是可可、惜惜,似乎是表达她对不能嫁给Li Lei的可惜。

资料视频:深圳卫视《年代秀》李雷韩梅梅牵手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失忆的邮差:没什么可惜的,陈晓旭也没嫁给欧阳奋强[微博],女儿国国王也没嫁给唐僧,赤名莉香也没嫁给永尾完治,韩少结婚了,新娘还不是郭四儿呢……

  @angelinepiggy:这结局太毁三观了……当年又借橡皮又借ruler还一起玩飞盘的两小无猜的小韩和小李童鞋啊!不嫁李雷,那个洋帅哥Jim Green也相当不错哇。

  @穎穎盧:都别忧伤了,出版社编辑肯定也80后吧,我相信他们也不忍心那么编,但他俩必须不能在一起,因为教材要符合校规,那么编就是要警告孩子们早恋是基本不会有好结果的。

  @风夕墨羽:多年后,韩梅梅结婚了,新郎却不是李雷。Ms Han忙前忙后俨然一番慈母模样。只是,两孩子Han Keke和 Han Xixi,是否是从80后的青春年代里呼出的一抹难以听清的叹息:kexi,可惜。再见已不是初见时。

  @雁南秋寒:后来,李雷教了一个非常可爱的学生,并深深地喜欢上了她。两个人不顾世俗的眼光,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后来苦情地发现原来她的母亲是韩梅梅,而且发现原来她的身上有很多自己勤奋、执着的性质。后来,我编不下去了……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