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任梁告别橙天签约华纳音乐

2012年10月11日16:4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微博

  以“好男儿”身份出道的乔任梁[微博],昨日正式宣布将与华纳音乐签约,并将于本月14日携首支单曲《复活》回归舞台。据悉,包括蔡依林[微博]、林俊杰[微博]、萧敬腾[微博]、方大同[微博]、黄小琥[微博]在内的华纳群星特别录制祝福VCR,共同欢迎乔任梁的加入。

  据了解,尽管以歌手身份出道,但三年来乔任梁一直未有音乐作品面世,令喜欢他的歌迷期待不已。近日,乔任梁与老东家橙天娱乐约满后,最终选择签约华纳音乐继续自己的音乐梦想,并于近期推出加盟新东家的首支单曲《复活》。据悉,华纳音乐力邀台湾著名音乐人小安担纲《复活》制作人,带来电子与舞曲元素撞击的奇妙火花,乔任梁也希望通过此次改变让大家看到自己更多不同的侧面。

  成都晚报记者 王平平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