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光影写真 做专心说故事的演员(图)

2012年10月15日10:29  新浪娱乐 微博
双眸动人 双眸动人
个性俏皮 个性俏皮
干练造型 干练造型
随性自我 随性自我
优雅动人 优雅动人
时尚女郎 时尚女郎

  新浪娱乐讯 近日,艺人王珞丹[微博]全新《优品》[微博]大片曝光,展现出动人气质。王珞丹同时还接受该杂志专访,畅谈自己的从艺历程。以下为原文节选:

  多年前,当王珞丹还不是现在的王珞丹,很多人知道,是那个幸运的演了赵宝刚奋斗的刚出校门的小女孩儿。王珞丹生于八零后,长在一个靠谱不吃香,不靠谱混天下的时代,再加上她每日看似总是睡眠不足的状态,很容易就把她划归为八零后不靠谱女青年一类。尤其她稀奇古怪的脑子里总是蹦出些古灵精怪的句子,就更让人觉得她是一个被幸运推搡着而不是努力奔跑着的女演员。时至今日,当大街小巷上至七八旬老人、下至七八岁的孩童,没人不知道钱小样,没人不喜爱王小红的时候,所有人终於知道,她是如何努力在做一个纯粹的说故事的人。

  这个演活了那麼多“小人物”的小人物也一点点用新的作品证明了自己的成长。在為某杂誌拍摄,的一组写真中,她将生活里的种种情绪透过镜头表现出来:成长中的迟疑,质疑时的悲伤,初时成功的欣喜,日渐强大的自信,终于,奋斗了很久的王珞丹似乎已经开始迈向宠辱不惊了,就如封面上她食指于唇边云淡风轻地说:嘘,下面的故事,由我来说。

(责编: samm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