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轶主演莫言首部话剧《我们的荆轲》

2012年10月17日10:38  新浪娱乐 微博
宋轶 宋轶
宋轶写真 宋轶写真

  新浪娱乐讯 莫言既获得诺贝尔文学奖后,话剧处女作《我们的荆轲》将再次公演。《我们的荆轲》是由莫言编剧,任鸣执导,北京人艺与莫言的首次合作的年度原创大戏。凤仪传媒旗下女演员宋轶出演女主角“燕姬”。

  宋轶此次扮演的角色造型多变,开场以一身艳丽的大红色古装扮相惊艳全场,全戏更是以多套华美的服饰以及精湛的台词成功的驾驭了“燕姬”。服饰妆容雍容华贵尽显“燕姬”的华美妖娆,宋轶表示:与以往的荆轲题材的话题不同,《我们的荆轲》将以一种全新的视角,全新解读那段熟悉的历史。荆轲将不再是舍生取义的侠义精神,而是一举成名的心态。而我饰演的燕姬用华丽的着装以及夸张的头饰更加反衬她内心的孤独与凄凉。燕姬的辩证也正是莫言全剧精神的体现。

  宋轶近期在郑州赶拍电视剧《兵王》,拍摄完成后,将会在12月份和《我们的荆轲》再次与话剧迷们见面。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