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微博为周迅庆生 澄清其不是孩子他妈

2012年10月19日18:12  青年时报 微博

  时报综合消息 昨天是周迅的38岁生日,相识多年的好友陈坤[微博]第一时间在微博送上祝福,并贴出一张两人合作《巴尔扎克的小裁缝》时的剧照,湿身裸露出镜,尺度不小。心情极佳的他还拿早前传言纷飞的儿子生母事件作起了调侃。

  昨日零点,陈坤准时更新微博,为在这一天度过38岁生日的好友周迅祝福:“祝这个感性的女人生日快乐!”自言每年一到这一天就会想起周迅生日的他还自我调侃:“难道演多了情侣就真的有情侣记忆了吗?”而他更毫不讳言地提起其早前传言纷飞的儿子生母事件,当时的传言一度让周迅也躺着中枪。陈坤写道:“虽然我应该避嫌在公开平台上祝福你这个被传是我孩儿他妈的死党,但,我实在是每年一到今天就自然会记住你的生日。”如此大方调侃也令不少网友捧腹,更感两人友情之深厚。对这个“死党”充满着深深祝福的陈坤更在最后真挚表示:周公子,你要幸福,你应该拥有幸福!

(责编: sis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