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璇秀13年前金鸡独立一字马照(图)

2012年10月22日00:39  新浪娱乐 微博
董璇秀13年前金鸡独立一字马照 董璇秀13年前金鸡独立一字马照
董璇 董璇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一位穿着白色背心、踩着芭蕾舞鞋的女大学生在宿舍45度劈腿照,掀起了众多美女的争相模仿热潮,令人大开眼界。今晚,董璇[微博]也在微博中晒出自己13年前的金鸡独立一字马照,令网友大赞厉害。

资料视频:董璇高云翔《爱你爱你》MV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日前,一位穿着白色背心、踩着芭蕾舞鞋的女大学生在宿舍45度劈腿的照片在网络上走红后,也掀起了美女们争相挑战一字马的热潮。一字马吃盒饭、玩电脑,甚至集体穿着旗袍一字马劈腿,这些具有惊人柔韧度的动作也让网友们惊叹“会一字马的妹纸伤不起啊!” 

  今晚,董璇也在微博中晒出了自己13年前练舞时的金鸡独立一字马照,照片中,董璇单脚独立,双手抱腿,身体柔韧度令人惊叹,网友大赞其专业的同时,也表示心疼她在那么小的时候就要练此硬功。 (七仔)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