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明年3月亮嗓鲅鱼圈 最大容量1182人

2012年10月22日15:46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张铂报道杨坤[微博]的“32场演唱会”随着综艺节目《中国好声音》一起火遍了全国。“好声音”赛季已经结束,杨坤的32场演唱会近日也终于有了眉目。杨坤在博客里贴出了32场演唱会的巡演城市和时间,内容却引发了网友疯狂吐槽,因为多是二三线城市,被网友调侃为“32场全球乡镇演唱会”。其中“鲅鱼圈站”更躺着中枪,不少南方网友都对这个颇有喜感的名词很好奇,纷纷询问“这究竟是什么地方? ”

  辽宁营口市的鲅鱼圈区对辽宁人来说是一个很熟悉的地方,征战CBA联赛的辽宁男篮就曾把主场设在这里。不过放之全国来看,其他省份觉得陌生也很正常。杨坤在节目中为自己的“32场巡回演唱会”做足了广告,而如今演唱会所在地都在知名度不高的二三线城市,不少网友直言“心理落差很大”。

  昨日记者求证了鲅鱼圈的保利大剧院,杨坤确实定于明年3月29日在这里举办演唱会。和体育馆不同,大剧院的容量并不大,观众厅只可容纳1182位观众同时观看演出。杨坤演唱会票价方面分为6档:80元、180元、280元、380元、480元、VIP680元。保利大剧院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售票还没有开始,要等到12月或者明年1月左右才启动售票,不过咨询的人还是挺多的。

  这个“多”到底是什么级别呢?其实,这里并没有太多流行歌手演唱会。对方表示,杨坤算是来这里办演唱会的流行歌手中比较“大腕”的了,在他之前有张震岳[微博]来过。对方称,拿这两个人比较,咨询演唱会的电话数量都是差不多的。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