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喜得一女 贾乃亮称接戏将不离北京

2012年10月24日09:53  新京报 微博
贾乃亮喜上眉梢 贾乃亮喜上眉梢

  新京报讯 (记者勾伊娜)今年7月与贾乃亮[微博]完婚的李小璐[微博],昨日上午10点左右在京产下“小龙女”,母女平安。霍思燕[微博]和甘薇[微博]等李小璐圈中好友于第一时间抵达医院看望。初为人父的贾乃亮在向亲友群发短信后,于昨日中午在微博上公布了这个好消息。昨日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贾乃亮表示自己会当个慈父,并透露接戏新标准 视频:李小璐诞下一女 贾乃亮激动落泪 媒体来源:《新娱乐在线》 ——不得离开北京,“我想多陪陪孩子,等她长大一些,再往外跑吧。”

  女儿体重6.78斤

  2012年7月,贾乃亮与李小璐在京举行了盛大婚礼,圈中多位人士参加。婚礼上李小璐也承认自己已经怀孕,据记者了解其预产期就在10月底。昨日,多名网友包括贾乃亮好友、李小璐经纪人等透露李小璐生女的消息。李小璐的助理向记者证实了此消息,对网传小公主出生时9斤多的消息,其助理笑称“哪有那么夸张。小璐的妈妈说,宝宝跟小璐出生时一样重,6.78斤。”

  此外,助理表示李小璐在怀孕期间坚持练瑜伽、做锻炼,生产后状态很好,宝宝也很可爱,皮肤很好,小璐抱着她都不舍得放下。”至于宝宝的名字,助理称还没取好,而对于是剖腹还是顺产等更多细节其表示不便透露,并再三感谢大家的关心祝福。

  贾乃亮微博晒幸福

  当日中午,初为人父的贾乃亮在微博写道:“我日夜期盼的小公主终于降临到这个美丽的世界了,我想说,做母亲真的很不容易,这幸福的一刻我们等了好久好久,一路陪在她身旁,复杂的心情难以言表,老婆你真的真的好坚强,好勇敢,紧握你颤抖的双手,看着你柔弱无助的眼神……璐璐,小公主,我爱你们!谢谢大家的祝福,我们三口会狠狠幸福下去。”并附上夫妻俩拉着小公主小手的照片,相当甜蜜。

  ■ “新爸”有话讲

  奶粉钱?完全不用着急!

  新京报:初为人父的心情怎样?

  贾乃亮:激动!也很幸福!我要给她们娘俩全部的爱。

  新京报:是否感到责任重大?

  贾乃亮:是啊,再也不能像小孩子了。这段日子我除了学习做饭家务,还迷上了育儿书。科学教育很重要,该严厉的时候严厉,该慈爱的时候慈爱——我想我应该会是慈父吧。

  新京报:是不是要抓紧赚奶粉钱啊?

  贾乃亮:完全不用,也不着急,重要的是享受每一天,钱什么时候赚都是赚嘛。

  新京报:以后接戏数量会减少吗?

  贾乃亮:反正不会增加戏量,也不会离开北京,我想多陪陪孩子,等她长大一些,再往外跑吧。

  新京报:大家对你们生活的关注远超过作品,介意吗?

  贾乃亮:完全不用担心,大家对我俩的关注嘛,那都是对我们的祝福!而一个好的作品,总会受到大众关注。也巧,女儿出生的这一天,我的新戏《便衣支队》就在湖北卫视开播。

(责编: sunny)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李小璐诞下一女 贾乃亮激动落泪

李小璐诞下一女 贾乃亮激动落泪

媒体来源:《新娱乐在线》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