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洁潘粤明被公认为失败离婚声明

2012年10月24日17:08  扬子晚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这两天,董洁潘粤明各自所发的分手声明遭网友疯狂吐槽,被公认为最失败的声明;更有网友发技术帖演示明星离婚声明应该怎么写。与此同时,一些“模范”的离婚声明也遭到网友热捧,在网上再度热传;还有热心网友代董洁潘粤明写下了温情脉脉的“离婚声明”。    

  “模范”离婚声明

  凌潇肃姚晨离婚声明

  所有关心和爱护我们的朋友:

  很遗憾地告知诸位,我们已于2011年1月28日,在西安民政部门办理了离婚手续……过去的岁月里,我们彼此恩爱,携手同行,曾经的婚姻是我们最宝贵的记忆,最值得尊重的情感,也是最不愿被触碰的隐私,所以这也将是我们唯一正式的声明。

  在这个艰难的过程中,我们相互尊重,相互鼓励对方去面对曾经的悲欢,如今的分离,未来的承担。爱情和婚姻,没有失败,因为即使我们选择了结束,也还是彼此生命中最信任的亲人。而那美好的过往,让我们坚信,无论爱情还是婚姻,依然值得用生命去追求,用一生去守候。

  衷心感谢大家的关爱。

  凌潇肃姚晨2011年1月28日

  伊能静离婚声明

  本人伊能静已经与庾澄庆签订协议,结束彼此的婚姻关系。希望家人能回归平静。

  谢谢各位的关心,你们辛苦了!

  伊能静2009年3月20日

  庾澄庆离婚声明

  本人庾澄庆已经与伊能静签订协议,结束彼此婚姻关系。希望家人能回归平静。

  谢谢各位媒体的关心,辛苦了!

  庾澄庆2009年3月20日

  网友拟写“董潘”声明

  各位关心我们的观众、粉丝和亲友们:

  我们已经平静分手。我们珍惜一起走过的日子,也将祝福彼此找到新的未来。我们相信,童话王国永远存于世间追求美好生活的人们的心中。希望媒体本着爱护每一个家庭的原则,对不实传闻不予报道。谢谢大家的关心。

  董洁潘粤明

  2012年×月×日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