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文深夜上海酒驾被查

2012年10月26日14:59  北京晚报

  本报讯 今晨多名网友微博爆料,著名演员王志文酒驾被上海警方查获。上午9时33分,上海市公安局官方微博证实,2012年10月25日23时50分警方查获一涉嫌酒后驾车违法行为的男子王某某,血样已送司法鉴定,至于是属于酒后驾驶还是醉酒驾驶,还有待鉴定结果。警方已暂扣其驾驶证,相关调查取证工作正在进行中。

  据知名微博“每日上海”爆料:凌晨上海虹许路靠近老外街,警察在查酒驾,查到一辆路虎发现者,驾驶员手搭在警察肩膀上好似哥们儿,近看原来是王志文喝的已经醉的不成样了。有网友证实,王志文驾驶的是路虎发现者,当时他满脸通红,一副醉态。博友还透露见过王志文多次酒驾。

  有记者致电王志文经纪人,对方透露自己在北京处理事情,而王志文住在上海,并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情。也尚未与王志文联系。

  王志文成为娱乐圈中第二个被查获的酒后驾车者,此前高晓松醉驾案引起广泛关注,高晓松最终被判处六个月拘役,罚款四千元。知情者更分析王志文此次刚好就到了醉驾的程度,估计要刑拘。有网友表示,上次在北京就见到喝醉的王志文,看来他经常喝醉。也有网友表示:不要以为自己是知名演员就可以醉酒驾车,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更有网友调侃:高晓松这回有狱弟了。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