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调侃王石婚变:离婚是为了买二套房吗

2012年10月30日17:13  大河网-河南商报 微博
  谷儒网创始人李晨公开王石与田朴珺今年1月份同机飞往深圳的相片   谷儒网创始人李晨公开王石与田朴珺今年1月份同机飞往深圳的相片

  河南商报记者 陈和生

  田朴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在《韩城攻略》、《海滩》、《相思树》、《三更》中担任角色,还曾在此前火爆荧屏的《甄嬛传》中饰演敦亲王福晋一角。据网友称,田朴珺不但是名演员,更是名商人,从中戏毕业后曾就读于长江商学院并于王石相识,并经常向其讨教房产问题。2008年田朴珺曾吐露心声,自曝非常欣赏王石这样的商界精英,称王石是“男人中的男人”,不但非常有思想,而且深知如何在得失之间做选择,算是自己的“良师”。

  中国产经界有一个明星式的人物,其名叫王石。曾有报道称,王石的“粉丝”无数,且以中青年知识女性为主。身为地产大亨,王石游学哈佛后渐渐淡出公众视野,近来坊间流传的离婚一事却把王石推到风口浪尖。有网友爆料,王石新恋情的女主角是演员田朴珺,她曾在《甄嬛传》里出演敦亲王福晋。除祝福王石之外,潘石屹、任志强、刘春等名人还相互调侃。王石也许没想到,如今他成了娱乐新闻里当仁不让的主角。

  网友爆料

  有图有真相

  10月28日22:40,微博名为“慈冰CAIJING”的网友称:经多方核实,王石婚变一事属实。其与前妻王江穗的离婚手续已于年内办妥。财产分割一事太过私密,暂时难以求证。但依照硬汉王石的性格,“净身出户”可能性颇大。80后女星田朴珺与王石女儿年纪相当,曾有人在美国见她与王石一起学习英语。目前二人是否成婚尚未可知。

  微博认证谷儒网创始人的“谷儒李晨[微博]”更是亮出“老照片”,对王石和田朴珺的恋情加以佐证。“谷儒李晨”发微博称:绝密照片公开,祝福王石与小田幸福!今年1月7日晚,我与王石同机飞往深圳,老王与邻座女孩关系有些暧昧,女孩帮老王脱外衣,头靠着老王肩头睡觉,心想难道是老王女儿吗?问空姐,女孩是否姓王?空姐笑答,从拼音看姓田。此事我一直为老王保密着,现在没必要了,祝老王小田真爱永远。

  同为地产商的潘石屹也在微博上爆料:前几天我们在银河SOHO 聚会,@袁莉[微博]wsj (认证为《华尔街日报》中文网主编)告诉我:“王总恋爱了,天天给这姑娘做红烧肉。”我说,肯定是谣言,现在哪有姑娘天天吃红烧肉的。袁莉想了想说,这姑娘可能是北方人。今天上网一看全是王总消息。

  各方回应

  不见女主角

  直到记者截稿时,女主角田朴珺没有通过任何形式对恋情一事作出回应。万科官方向媒体表示,这是公司高层私人事务,公司官方没有立场回应,具体也不知情。

  颇为蹊跷的是,王石本人也没有直接作出回应。倒是未经认证的微博用户“中国地产官方微博”给出代拟的王石方面的回应。回应中王石对新恋情不置可否,但希望公众人物的隐私能得到保护,并称自己没有背叛家庭。

  这份“代拟回应”称:1.家庭是社会基石,每个家庭成员都有维护、保护他的义务,我没有背叛家庭;2.个人感情是非常个人化的事,西方叫Privacy,我希望全社会有保护个人隐私意识,企业家也需保护;3.希望大家把更多注意力给万科正在进行的环保住宅活动(代拟)。

  名人微言

  调侃真欢乐

  潘石屹、任志强、编剧六六

  全来了

  王石婚变的消息曝光后,除了祝福之外多了许多调侃。潘石屹不但被老婆调侃,还被各路媒体“骚扰”得苦不堪言。

  SOHO中国CEO张欣说,一般房地产界的花边新闻都是强拆、腐败,今天怎么上娱乐版了?这么喜庆,扬眉吐气啊!王总恋爱了,网上一大堆为我操心的网友,让我一定管好老潘。啧,怎么没人为老潘担心呢?哼,性别歧视!任志强回帖说:小潘无能啊,被张总公开调侃,性别歧视!

  潘石屹发微博称:各地记者纷纷发来短信:“潘总 您好 我是某某报社记者,王总婚变的消息沸沸扬扬。您作为圈内熟人,不知情况是否属实?另外张总在微博中透露,网友让她看好您,您怎么看?谢谢”。他谈恋爱,让我谈感受?有没有搞错?任志强说,还是让潘总谈恋爱吧。

  编剧六六称,御用中医说我肝脉紧压力大导致胃病。我说是写作造成的吗?他说不会。半年前我也写作不是这个脉象。我仔细想想这半年唯一的变化和压力就是去中欧上学。人家上个学能得个老公,我去上个学却得个胃炎!真是人不同命不同啊!张欣回说,不能上中欧啊,长江商学院大款多。

  网友关注

  评论很热闹:

  王石离婚是为买二套房

  @韩非医生:王石离婚是不是为了买二套房?

  @石康:在我眼里,中国目前的成功分子,从王石到冯唐都算上,都在通过搞离婚来补课,是中国欠他们的。

  @宋-至秦:想起一笑话:某大佬厌倦了小三欲遣散之,小三索千万补偿否则以死相逼。大佬很苦恼。朋友出主意说,送她去读MBA。小三入学一月后来找大佬,甩给大佬一张百万支票,并说,“以后不许说认识我”。

  @王慧敏v:王石婚变的启示:1.没有拆不散的婚姻,只有不强大的小三。2.对于中国女人,房子比年龄更重要。3.年长时陪原配过好日子的男人有,但是稀缺。4.商学院是中国女人资本运作圣地。5.王石不是柳下惠,婚姻没有对不对。6.男人很难,更何况男人中的男人。

  @哈哈雷的星光灿烂:老王花甲之年还能找到真爱,真是……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鹏程程妞儿:61岁重拾爱情,勇气可嘉!

  @海瑟薇wy:王石重走一回青春,恋爱了,爱情依然很美好,从长江商学院开始,好贵好贵啊。

  @保险_张超:红颜祸水呀,王石顶住,你只是审美疲劳,换了换口味,并没有得罪了全世界。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