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霍启刚婚礼请柬22页 明星请柬玩创意

2012年11月05日09:33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霍启刚和郭晶晶的请柬 霍启刚和郭晶晶的请柬
沙溢胡可请柬 沙溢胡可请柬
陈小春和应采儿的请柬 陈小春和应采儿的请柬

  近日,霍启刚和郭晶晶的婚礼日期成为众人聚焦的热点。据悉,二人将于11月8日在港岛区沙宣道大宅进行注册仪式,同时在本月10日和11日分别在广州和香港两地举行婚礼。

  随着婚期越来越近,酒席规模、宾客名单、婚礼流程等都相继曝光。所有细节中,厚达22页的婚礼请柬最被网友津津乐道,称“看请柬就知道两人多用心”。其实,身处娱乐圈的明星们更希望通过细节体现自己的性格,小小的请柬都力求个性设计、彰显创意。今天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大明星在请柬上都下了什么工夫。

  >>“晶刚”请柬22页:详解恋爱全程

  平常概念中,婚礼请柬无非是一个婚礼的邀请。然而大家发现,郭晶晶、霍启刚的婚礼请柬厚达22页,里面是两人儿时以及相遇相识后的甜蜜照片。此外,在这份制作精美的请柬中,还附上了两人生命中最重要时刻的照片,启刚选择了他在牛津大学的毕业照,晶晶则是在奥运跳水夺金的光辉照。由于两人相识由奥运会开始,照片以立体奥运的图案放于中间,旁边则是两人的旅行相片,对此两人称:“我们手牵手,从雅典到北京、再到伦敦,走过了真实的奥林匹克历程。”

  请柬曝光后,网友纷纷表示羡慕,都很好奇是不是两个人亲自设计的。对于这份独特的请柬,霍启刚称是自己的私事,只是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而他的父亲霍震霆也表示很欣赏这份独特的请柬,更坦言“都是年轻人花的心思”。

  >> 陈小春[微博]应采儿[微博]:鬼马性格尽显其中

  陈小春个性搞怪鬼马,这一特点在他的婚柬上也一览无余。在人人都追新潮的今天,陈小春却选择了传统的中式请柬,封面选择了一张“复古”照片,两人身着传统服装,并排而坐,请柬下方还印有“囍”字剪纸及“鸾凤和鸣”字样。

  为了把婚礼做到终生难忘,虽有公关公司做帮手,但大部分事情还是两人亲力亲为,从挑选场地、准备请柬、挑选红酒到写感谢卡。对于请柬设计的复古创意,应采儿解释:“因为之前在拉斯维加斯采取西式注册,所以在香港我们希望婚礼回归中式传统。”

  >> 沙溢[微博]胡可[微博]:请柬不脱离工作

  《武林外传》让大家认识了“白展堂”沙溢,而去年沙溢和胡可的婚礼请柬曝光后,很多网友都赞叹设计很“有才”。淡粉色的封皮上是一个仿照《武林外传》“同福客栈”外形制作的“沙胡客栈”,里面还清楚注明了邀请的细则。

  虽然请柬只有简单的两页纸,也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后来有网友问胡可,会不会夫妻二人今后开一个“沙胡客栈”连锁酒店。对此,胡可则笑称:“是个考虑方向,但真办酒店不像做请柬那么简单,还需要多多了解才行。”本报记者李南夏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