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海璐改微博名发律师函:我并非小三

2012年11月06日05:5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微博
二人被拍前往按摩中心

  近日,秦海璐[微博]被拍到与已婚演员王新军深夜现身机场,同做按摩后一起回家的组图,疑插足王新军婚姻当“小三”。昨日,秦海璐也委托律师发布声明,澄清媒体报道自己是小三说法纯属谣言,要求相关媒体删除不实报道,否则将追求其法律责任。

  恋情曝光王新军发声明称已经离婚

  王新军和秦海璐于2011年初次合作,拍摄电视剧《独立纵队》。有知情人透露,两人正是因为这次合作擦出爱情火花。

  王新军与秦海璐密会的照片曝光后,关于秦海璐插足别人家庭的议论也就开始了。昨日,王新军及其前妻唐静也很快做出回应,两人发表声明称已于2009年离婚。为了孩子能健康成长,平静生活,并未向媒体公布离婚消息。虽然声明中并未说明与秦海璐的恋情,但从时间上来看,王新军离婚三年后才与秦海璐拍戏合作,也让秦海璐“小三”传言不攻自破。

  天府早报记者昨日第一时间连线王新军,但电话尚未接通,发去的短信也未回复。

  改微博名秦海璐发律师函澄清传言

  值得一提的是,在与王新军的恋情传得轰轰烈烈的时候,秦海璐也将自己的微博名改成了“秦小青811”。这一改名颇具一语双关的意味,一是秦海璐曾出演话剧《青蛇》中的“小青”一角,也有说法是秦海璐此举是寓意自己“清者自清”。改名后的秦海璐发布了一条微博,“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并配上一张自己在海边迎风远眺的图片,看来不实传言并未太影响她的心情。

  昨日下午,秦海璐也打破沉默,委托律师发表声明,澄清小三说法纯属谣言,要求相关媒体删除不实报道,否则将追求其法律责任。随后,记者也联系到秦海璐经纪人孔先生,孔先生表示,“官方声明已经发布,我们不需要回应了!”记者接着询问秦海璐与王新军是否在交往中,其经纪人对此再无回应。 天府早报记者 周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