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海璐疑曝新恋情微博澄清不是小三

2012年11月06日11:29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近日,有媒体爆料内地演员秦海璐[微博]与荧屏上“抗日英雄”和军人“专业户”的演员王新军一同现身机场,秦海璐疑插足王新军婚姻当“小三”。昨日,王新军发表声明称已与前妻唐静于2009年离婚。记者联系到唐静,唐静也证实了两人已离婚。对于是否与王新军有恋情,秦海璐方面也避而不谈,只说之后会发布信息,将给大众一个交代。

  今年上半年秦海璐传出与春秋鸿老板刘岩[微博]分手的消息,据悉,秦海璐和刘岩分手确是事实。王新军密会秦海璐消息一经发布,王新军及其前妻唐静立刻做出回应,发布联合声明证实两人已于2009年8月15日离婚,虽然秦、王两人的感情依旧扑朔迷离,但可以确定的是,秦海璐与王新军两人2011年因拍摄电视剧《独立纵队》相识,“小三”一说纯属无稽之谈。

  离婚声明发布后,秦海璐将自己的微博名称改成了“秦小青811”,据悉,此举有一语双关之意,一来是因为秦海璐将出演话剧《青蛇》中的“小青”一角,二来寓意“清者自清”。 综合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