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海璐恋上王新军 否认是第三者

2012年11月06日14:49  辽一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主任记者 孟丽)秦海璐[微博]又恋爱了,对方是“军人专业户”王新军。

  因王新军与演员唐静结婚多年,因此昨日爆出两人恋爱消息的同时,秦海璐也被指“第三者”。

  秦海璐被撞破与王新军恋情

  演文艺片演成了金马影后的秦海璐星路还算顺畅,但情路就很波折。当年与李厚霖、李湘[微博]三人的感情纠葛被人熟知,之后她与春秋鸿老总刘岩[微博]恋爱几年后也以分手告终。秦海璐曾称要找个真正的富豪做丈夫,不过秦海璐昨日被传新恋情的对象却不是富豪,只是一个普通演员王新军。知情人士爆料,两人拍摄《独立纵队》时相恋,已相恋一年多。

  近日有媒体拍到秦海璐回京,王新军去接机,在地下车库,王新军殷勤地打开后备箱,帮着放行李,随后汽车离开机场。几十分钟后秦海璐的汽车来到一家高档按摩中心,秦海璐和王新军一前一后走进了按摩中心,三个小时后秦海璐出门结账,而王新军则去开车等候秦海璐,随后两人深夜同回秦海璐住所。而据称,两人今年4月也被拍到一起出现在机场。

  不过,随着恋情被撞破,同时也爆出了秦海璐疑似第三者的消息。空政话剧团演员王新军,出道多年来在银幕和荧屏上扮演了大量的军人和警察角色,属于“军人专业户”。1998年,他与同是空政演员的唐静结婚,后育有一子,两人感情很好,并未传出过离婚的消息。

  否认第三者之说但未否认恋情

  昨日上午,王新军与唐静发表联合离婚声明,表示两人已于2009年结束夫妻关系,在友好的氛围下离婚,但为了保护孩子,一直未向媒体公开离婚讯息。声明对于与秦海璐的恋情,则没有进行回应。

  记者昨日也试图联系秦海璐以及她的经纪人,但两人均不接听电话。不过秦海璐随后委托律师发表了律师信,律师信称,“关于秦海璐女士的负面消息纯属谣言,已严重侵害了秦海璐女士的名誉权等法律赋予的人身权利。”但律师信上也指代含糊,让人理解她只是否认了第三者的传言,对新恋情是不置可否。

  昨日下午,秦海璐还发表微博称“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看起来心情很愉悦。种种事情联系在一起,网友也认为秦海璐和王新军的恋情应该是真的了。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