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海璐否认“小三”说 与王新军有望成婚

2012年11月07日11:31  燕赵都市报
两人曾合演《独立纵队》 两人曾合演《独立纵队》

  昨日,针对媒体“文艺片女王”秦海璐[微博]成“小三”,和已婚的内地演员王新军交往的报道,王新军和秦海璐连发声明,否认“小三”一说。而就在发声明当日,有记者分别致电秦海璐和王新军,两人言辞中暗许恋情,更表示有望明年“拉埋天窗”。

  你幸福吗?秦海璐:我挺幸福的!

  前日,在看到王新军的声明后,记者致电秦海璐,率先恭喜她有了新恋情。电话那头的秦海璐,有些不好意思,连连说:“哎呀,一大早见到这样的新闻,我怎么可能开心得起来啊?”

  因为和秦海璐的关系不错,记者在电话里开玩笑地调侃她:“你幸福吗?”电话那头的她笑成了一朵花,“我挺幸福的呀。这半年,改变挺大的。”

  对于新恋情,秦海璐没有多说,只是一直幸福地笑着。或是因为王新军表示希望在这件事上由他冲在前面,面对媒体,这样才能够更好地保护秦海璐。

  你喜欢秦海璐什么?王新军:我喜欢她这个人啊!

  身为军人的王新军没有经纪人也没有微博,当记者致电他时,他并没有因为话题的敏感而拒绝采访,而是大方地承认了恋情,向记者透露了两人交往的一些细节。

  王新军表示他和前妻唐静早在2007年就已经分开了,2009年8月15日在北京东城区民政局正式办理了离婚手续。因为两人有一个尚在读小学的孩子,为了孩子能够健康地成长,两人选择了对孩子隐瞒以及不对外公开离婚的事情。“现在报道说秦海璐是‘小三’这是不公平的,不能够让她受这样的委屈。我跟唐静离婚已经快四年了,四年前我根本不认识秦海璐。”

  王新军说他和秦海璐在拍摄《独立纵队》时并没有拍拖,是直到今年4月两人为该剧一起宣传的时候,才擦出了爱火花。记者问他喜欢秦海璐什么时,电话那头的王新军不假思索地说:“我喜欢她这个人啊!”他笑了,记者也笑了。

  两人身边的人曾透露,秦海璐和王新军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计划明年就要结婚了。记者向王新军求证,他表示:“我和秦海璐现在很好,照着这样发展下去,有些事情也是顺理成章的。” (新快)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