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海璐说否认是小三 王新军可能明年迎娶

2012年11月07日13:39  晶报 微博
秦海璐 秦海璐
王新军 王新军

  前天上午,王新军发声明称已与前妻唐静于2009年离婚,他和秦海璐[微博]的恋情是正大光明的,而且两人发展得很好,有望明年就把女主人娶回家。秦海璐也通过经纪人发声明,称“秦海璐不是小三”。

  不久前一天晚上,有记者在机场撞见秦海璐回京,当天她穿了一件漂亮的黑色连衣裙,脚下穿着一双精致的皮鞋,打扮靓丽惹眼。接机的正是王新军,两人先去按摩,深夜同回秦海璐的香闺。据说秦海璐在拍《独立纵队》时和王新军合作,随即点燃爱火。可是王新军早已结婚,和妻子唐静有一个正在读小学的儿子。很快,王新军和唐静联名发声明,称两人早在2009年已经办理离婚手续,为了孩子能健康成长,平静生活,所以一直未向媒体公布离婚的消息。对于王新军与秦海璐的恋情,唐静称与王新军离婚后各自过生活,并不知情。秦海璐方也对“小三”之说做出了回应,其经纪人称“秦海璐不是小三”。

  王新军是空政话剧团的演员,出道十多年来在银幕和荧屏上扮演了大量的军人和警察角色,从《黄河绝恋》到今年播出的《独立纵队》,王新军尤其擅长演绎直爽朴实的“八路军”抗日英雄。资料显示,《独自纵队》是秦海璐与王新军的初次合作,两人在剧中演绎了一段真挚而曲折的爱情。知情人士透露:秦海璐和王新军在《独立纵队》拍摄之前仅是认识,两人擦出爱的火花还是在该剧拍摄中,而在去年年底,秦海璐就与当时的男友——春秋鸿老板刘岩分手了。

  记者问王新军喜欢秦海璐什么时,他不假思索地说:“我喜欢她这个人啊!”知情人透露,秦海璐和王新军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计划明年就要结婚了。王新军对此默认,他表示:“我和秦海璐现在很好,照着这样发展下去,有些事情也是顺理成章的。”

  晶报记者 姜郭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