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6亲人昨赴港 河北游跳中心主任未被邀请

2012年11月08日14:22  燕赵都市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晶晶与霍启刚婚照 郭晶晶与霍启刚婚照

  即使不再身披国家队队服,郭晶晶也从未淡出人们的视野。与相爱8年的富豪恋人霍启刚结束爱情长跑,步入婚姻殿堂,更是屡屡跃上体育或娱乐传媒的头条。从一个出生于河北的默默无闻的小姑娘,到亭亭玉立的碧池佳人,到摘下大小赛场桂冠无数的跳水皇后,再到与富豪恋人佳偶天成,羡煞旁人,郭晶晶一步步实现着人生的蜕变,华美转身。据了解,昨天,郭晶晶娘家人一行赶赴香港,而郭晶晶和霍启刚的婚宴将在11月11日举行。昨天记者就此事致电省游跳中心主任白云峰,他却表示自己目前尚未收到请柬。

  家人港聚

  女方六人亲人团昨日赴港

  今天,郭晶晶和霍启刚将在霍家古堡大宅举行注册仪式,而在昨天,郭晶晶父母以及郭晶晶的两位表姐妹和两个可爱的小孩,也在北京机场出发,参加10号在南沙举办的豪华婚礼,他们将和宝贝女儿在香港汇合。

  虽然女儿是奥运冠军和体育明星,女婿是家产百亿的富家子,但郭爸爸和郭妈妈的言行非常低调,机场没有人送行,乘机也是坐经济舱。据悉,霍启刚10月7日接走郭晶晶的时候,现场也十分安静,虽然有红毯铺地,车队送往,但郭晶晶居住的名人国际小区居民说,现场都没有鞭炮声,车队也没有上喜字和鲜花。

  据悉,女方一行人昨天下了飞机后,虽然为婚礼忙碌的郭晶晶与霍启刚并未前来接机,但霍家派了三位工作人员开了两辆车候机,毕竟,婚礼没举行,女婿还得看丈母娘“脸色”。有知情的游客都赞郭晶晶一家不张扬,这和霍家高调的婚礼气质并不一样,霍家毕竟是豪贵名门,有交集的政界、商界人士不在少数,想低调也不容易。郭妈妈透露到港的安排,就是跟着一对新人辗转广州和香港筹备婚礼,明日他们也将前往广州南沙,分享女儿婚礼的每一个幸福时刻。

  四场婚礼

  广州香港北京上演幸福连续剧

  和近日将要结婚的“大马一哥”李宗伟一样,“晶刚”婚礼也是幸福连续剧。两人在明日举办的的注册婚礼只限于两家的亲人参加,且不对媒体开放情况。

  10日婚礼的举办地南沙大酒店,是霍家的自家产业,是霍震霆和霍启刚到广东管理家族业务后招待尊贵宾客的指定酒店,不仅内部豪华气派,而且风景十分优美。据说,该地远离闹市区,也是郭晶晶和霍启刚徜徉爱河的密会地,将此处作为大婚地点,不仅可以纪念两人甜蜜爱情的美好回忆,也可以为自己的家产做一番免费广告。

  在南沙大酒店,霍家准备的60桌酒席,每桌12位宾客,菜单是以“位”计,每位竟高达1028元,而且每一道菜品都是霍启刚反复尝试后敲定。下午四点开始,婚礼会有鸡尾酒会,晚上9点后,也有月光草地晚会,届时也会燃放浪漫的烟花。为了防止现场照片提前曝光,南沙大酒店从今日起也不再接受宾客预定,宴会厅也是全层封闭不让外人进入,安保人员届时只能用对讲机联络,避免使用手机照相、发微薄导致泄密。

  而在11日的香港婚礼,婚宴预计有150桌,昔日队友伏明霞将会现场送出祝福,新科奥运冠军吴敏霞将作郭晶晶的伴娘,娱乐明星朱凯婷和曾志伟将任司仪,晚些时候,郭晶晶和霍启刚还会回到北京,再摆宴席。

  昨天,记者就此事致电省体育局游跳中心主任白云峰,他告诉记者说:“我本人现在还没接到郭晶晶的请帖,虽然是咱们这出去的运动员,但现在嫁入豪门,结婚的事情也是个隐私了,如果晶晶给我寄请柬的话,我肯定要去喝杯喜酒。” (本报记者王巍)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