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生日会 跳骑马舞豪气送钻戒(图)

2012年11月11日18:4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1月11日下午,黄晓明“萌然心动”生日会在京举行。黄晓明在“熊猫宝贝”的带动下,现场跳起骑马舞,还为10年资深粉丝送上钻戒豪礼。生日会上,他现场领受了英国万象电影节影帝奖杯和证书。一位受黄晓明捐助的侗族女孩在台上磕头跪谢,这个突然之举把黄晓明也吓愣了。

  跳骑马舞 送钻戒谢粉丝

  此次是继2009年之后,黄晓明第二次在京与粉丝们共同庆生。当天,黄晓明全球影友会选送的12位“明教宝贝”、4位“熊猫宝贝”以最近最火的“江南style”开场。主持人也忍不住打趣:“这明教教主福利太好了,每年还有这么多秀女进贡。”那几个扮演“熊猫宝贝”小粉丝非常可爱,不断向黄晓明索吻要抱抱,甚至一度将黄晓明压倒在地。黄晓明也随即跟着“熊猫宝贝”们跳起骑马舞,引台下一片尖叫。黄晓明为答谢热情的粉丝,定制了一批“熊猫先生”行李吊牌洒向台下,抽奖送出名牌钱包、墨镜、手表,还为10年、8年资深粉丝送上钻戒、18K玫瑰金项链等豪礼。来自各地的粉丝准备了精彩节目带来现场,未能到场的粉丝也通过短片送上祝福。

  领受万象电影节影帝奖杯

  生日会上,黄晓明现场领受了英国万象电影节影帝奖杯和证书。他今年凭借《匹夫》摘得第四届万象电影节影帝。黄晓明当场表示:“我希望以后有更多的奖杯和我的粉丝们一起分享。这么多年了,你们是我的心头肉,你们才是我最大的动力。”北京影友会特别剪辑了黄晓明影视作品回顾短片,还有成员现场题写“大上海无问西东是先生,血滴子精忠岳飞铸神奇”,串联其六部力作。影迷们还送上了按照黄晓明近两年影视作品中的造型制作的泥人塑像。12月黄晓明主演的电影《大上海》、《血滴子》即将上演,加上上半年上映的《匹夫》和随后将上映的《中国先生》,四部影片让黄晓明2012收获颇丰。

  侗族女孩磕头跪谢黄晓明

  一位来自贵州的小女孩身着少数民族盛装现身。这个叫吴愿梅的12岁女孩父母都是残障人士,她在采茶时被毒虫叮咬,一直没钱医治,脚上布满了脓包。黄晓明去贵州做公益的时候,遇到这个小孩,不仅送她去治好了脚,还在随后的每个月给她寄生活费。小愿梅在现场念感谢信时,突然双膝跪地咚咚猛磕头。这个临时状况把黄晓明都吓愣了,急忙扶她起身,两人眼含泪水紧紧拥抱在一起。小愿梅不仅现场送上了侗族歌曲表演,还带来了侗族服饰亲手给黄晓明穿戴上。黄晓明也在公益拍卖环节,自己花一万五买下自己当时去贵州的那身行头,送给小愿梅纪念他们缘分的开始。

  光棍节遭媒体追问婚期

  在生日会的尾声,黄晓明换上“熊猫先生装”,现场卖萌,主动跳起蜡笔小新经典舞姿。大屏幕上播放的萌呆集锦,让黄晓明自己看了也忍俊不禁。在全场生日歌大合唱中,黄晓明吹熄蜡烛,切开等比例立体熊猫蛋糕,许愿:“所有人平安身体健康,希望大家赶紧脱光!”黄晓明表示,每年就这一天能可劲玩可劲疯,就放纵一下自己。在后台,有媒体追问:“什么时候把anglebaby娶回家?”黄晓明笑着表示:“看心情,现在还不着急。”(崔一佳/文 孙慧/图)

(责编: Zane)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