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携angelababy吃烤串 同回酒店(组图)

2012年11月12日11:0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太极2》公映,在北京首映当天正值西方的“万圣节”,baby则忙着赶场宣传,在片中baby扮演太极女掌门,功夫了得,而她正拍摄的新片《狄仁杰前传》也是一部武打片,看来外表柔弱的baby开始走上“打女”路线。

    首映当天活动结束时已是深夜十一点左右,一身黑衣、头戴小礼帽的baby乘车匆匆离去,汽车一路向南,几十分钟来到了南二环的路边停下,于此同时,黄晓明[微博]也驱车到此。他们进入了一家名为“麻记烤串”的小店。记者看到这家小店非常简陋,面积不大,屋内只放置了几张餐桌,黄晓明表情放松下来,与baby擦肩而坐,同众人叽叽喳喳地说笑。 不一会热乎乎的烤串端了上来,黄晓明和baby似乎食欲大振,拿起烤串大口地吃了起来,看上去吃得眉目舒展,津津有味,黄晓明和baby一边吃一边含情相对,全然不理会众人而窃窃私语,baby “油嘴甜舌”,更显娇媚,当天寒意袭人,但此时的黄晓明和女友却是“风吹背后寒,火烤胸前暖”。

  大约一个多小时后众人起身离开餐厅,这时黄晓明和baby情浓意切,笑声不断,出门时baby让黄晓明同她一起上自己的别克商务,黄晓明开心地与baby并肩同行,一起上车离去。本来记者以为baby会与黄晓明同回“黄府”,但汽车最后却来到了双井桥附近的万丽酒店,baby先下车快步走向酒店大门,走到门口时回眸一笑,跟在身后黄晓明连赶几步,随之一起进入酒店。黄晓明和baby有家不回,酒店独处,看来是寻求一种“冬天假期”的享受,有情人别有怀抱。金鹰网稿件提供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