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新西兰皇后镇大婚 圈内好友送祝福

2012年11月17日08:5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姚晨和好友们在新西兰 姚晨和好友们在新西兰

  新浪娱乐讯 11月17日,姚晨[微博]与曹郁的婚礼在新西兰皇后镇教堂举行。舒淇[微博]、俞白眉等圈内多名好友向姚晨发出了祝福。舒淇对姚晨说,“愿你,永远被幸福围绕。”

  姚晨在微博中引用了Alfred D'Souza神父的话,“很长一段时间,我总觉得生命慎始。 但得而不待,时不再来。生命无关途中际遇,兀自向前。 终于明白,幸福不在终点,幸福就是此生此路。 请珍视每一寸光阴,珍视每一个共同渡过的人。相信同伴就是一种珍贵。”舒淇转发了微博,并回复,“愿你,永远被幸福围绕。”

  著名编剧俞白眉则说,“卤蛋煮土豆,你幸福吗?幸福就是此生此路。人生多美,一起珍重。情到浓处,谁都别哭。”网友“大也儿”也评论道:“祝卤蛋和土豆幸福常在。”

  麦特文化传媒总裁陈砺志[微博]也在婚礼现场发来了祝福,“皇后镇也懂得浪漫,在持续晴天之后,今天早上飘起清新细雨,童话般的风景与爱的主题悄然契合。中午雨后初睛,湖面澄清,树影倒映,花团锦簇,远山云雾朦胧而温馨。春天的新西兰,空气是甜的,温度是暧的,爱是浓的,情是诚的,祝福“卤(蛋土)豆”,一颗永流传,相爱恒久远。”

  姚晨姐妹团好友“远方的蜗牛”则表示,“请珍视每一寸光阴,珍视每一个共同渡过的人。相信同伴就是一种珍贵。我们一起努力。”

  (王玉年/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