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二人转剧场开业 张柏芝那英到贺(图)

2012年11月17日19:0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赵本山 赵本山
张柏芝 张柏芝
那英 那英
小沈阳 小沈阳
海清 海清
黄圣依 黄圣依
赵本山旗下最大二人转剧场开业 赵本山旗下最大二人转剧场开业

  中新网长春11月17日电 (记者 崔颜峰 贺宝庆)赵本山旗下本山传媒集团2012年重点打造的全新剧场,总投资超过亿元人民币的“刘老根大舞台”长春旗舰剧场17日开业,张柏芝、黄圣依、那英[微博]等多位明星当天到场祝贺。

视频:赵本山投亿元建中国最大二人转剧院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刘老根大舞台”长春旗舰剧场位于长春市南关区东岭南街58号,是其8家连锁剧场中投资最大、硬件条件最好的剧场,也是中国最大、最好的二人转剧场。本山传媒集团艺术总监刘双平称之为“二人转的国家大剧院”。

  开业庆典上,除了赵本山率领小沈阳[微博]、宋小宝[微博]、王小利[微博]等“赵家班”弟子出场。那英、张柏芝、王义夫、易思玲、海清[微博]、黄圣依、梁宏达等明星当天也是来到庆典现场祝贺。

  “刘老根大舞台”长春旗舰剧场造型独特,气势宏伟,建筑风格追求传统与现代、民俗与时尚的结合,现代的空间与传统的民俗符号珠联璧合。

  剧场前的“刘老根文化广场”,面积逾千平米,上方是跨度达30米、遮风挡雨的金色顶棚。顶棚下方悬挂的巨大金属圆形灯饰直径达11米,华彩夺目,与地面方形的广场上下呼应,彰显“天圆地方”的人文理念。

  剧场大堂高大宽[微博]敞,面积近400平米。大堂正中高达8米的中国红主题漆画巍峨磅礴,内容是赵本山书写的“水是有源的,树是有根的,生活是需要开心的,传统是要继承的,发展更是要创新的,三百年的二人转就是这样走到如今的,人们喜欢它肯定是有原因的”。

  据介绍,观演剧场能容纳上千名观众,宽敞舒适,没有视觉死角,即使最后一排也能达到好的观演效果。

  长春市副市长吴兰表示,“刘老根大舞台”长春旗舰剧场已成为长春市重要的文化景观和文化地标,成为长春市文化创艺产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介绍,为了让长春观众真正体验到“刘老根大舞台”新的节目,本山传媒组织强大的创作团队,从节目编排到舞台设计,从室外表演到剧场服务,对长春旗舰剧场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快乐升级”。

  作为“刘老根大舞台”三家旗舰剧场之一的长春旗舰剧场演员阵容相当强大,小沈阳、宋小宝、“刘能”、“赵四”、“丫蛋[微博]”、“李大国”等“赵家班”弟子都会轮流到场为观众演出。

  长春旗舰剧场开业后“刘老根文化广场”将免费向大众开放,为周边的群众提供一个健身娱乐的场所。而且“刘老根大舞台”的演员每天也都会在广场进行东北传统的秧歌表演。

  为了让更多的观众欣赏到“刘老根大舞台”的“绿色二人转”,长春旗舰剧场的票价设置并不高,最高票价380元,最低票价仅80元。(完)

(责编: 金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