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投身公益担任救助儿童会中国区代表

2012年11月19日07:26  新浪娱乐 微博
宝格丽慈善宣传照 宝格丽慈善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11月15日,“救助儿童会[微博]”宣布,截至今日已接受某品牌2000万美元捐赠,并于罗马Pecci Blunt宫举办“救助儿童会”的摄影展予以庆祝。国际著名影星苏有朋[微博]受邀担任中国区公益摄影代表并出席本次摄影展活动,为世界“救助儿童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苏有朋热心公益事业

  苏有朋多年来热衷慈善事业,每每遇到公益活动,总是身先士卒。2001年,苏有朋参与香港保护儿童会,出任形象大使,号召人们关爱、保护儿童。2007年,对于苏有朋来说,是特别值得纪念的一年,筹建一年多的“苏有朋希望小学”开学,这是以苏有朋名义的发起的第一个公益活动。2009年,获邀担任“海洋宣传大使”,有朋自远方来,不亦说乎等等一系列的公益活动。苏有朋的公益之路由主动参与跨越到主动发起,真正实现了由“实力影星”到“公益大使”的转变。他用实际行动向世人展示了只要每个人都能积聚一份爱心,便能撑起一片天的道理。

  担任“救助儿童会”中国区代表

  “救助儿童会”是一个为儿童权利奋斗的独立的国际慈善组织,为受到贫困、疾病、不公和暴力威胁的儿童寻求最佳的解决方案。是中国是目前为止最大的以儿童权利为中心的组织。此次苏有朋担任“救助儿童会”中国区公益摄影代表,用自己的行动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儿童们,他表示:“我热爱并且投身于公益事业中,通过自身这样的行动传递正能量,带动倡导更多的人投身于公益慈善中来,重新衡量人生的定义,这样的行动,可以让人们找到一个全新的视角去理解人生的意义,更加完善我们的人生。”苏有朋想表明的是在人们的共同努力和无限爱心的关怀下,目前处在贫困处境中的人们也能有属于自己的美丽天空。他表示慈善之举事无大小,贵在坚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