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背妻与神秘女约会 连发三条微博澄清

2012年11月20日07: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近日徐峥[微博]自导自演的电影《泰囧》正在宣传,陶虹[微博]为丈夫担负了制片的工作,这对明星夫妻在事业上步入了一个新阶段,然而几年来关于他们婚姻生变的传闻仍不断。据报道,近期,陶虹素颜带着女儿现身机场,丈夫徐峥并未前来送行,一名红衣男子现身为陶虹送别,二人在机场热聊。而在妻子陶虹离京第二天,徐峥便与一位神秘美女同入酒店练歌房,“幽会”长达八小时,徐峥还当街搂着女孩的腰。

  对此,徐峥昨天上午11时连发三条微博澄清:“一大清早好不热闹,我来补充:女孩是学生,两年前受朋友之托辅导过表演,找她是洽谈为《泰囧》拍MV事宜,想请她免费出演。地点在七九八广场侧面一亿酒店楼下西餐厅,时间为十一月六日晚上九点左右,吃了一个半小时左右。照片中牛皮纸袋内装打包饭菜。” “饭后约了《泰囧》作曲一起到望京酷姿唱歌。一共六人,十二点左右,我们一行人一同下楼,女孩自己打车回家。事情就这样,女孩名字就不提了,不想烦到人家。送陶虹去机场的是她以前队友的老公。随行的也有其他人。”“和家里人解释过了,明天有关于电影的新闻,不想让人觉得炒作,所以不多说了。”(金鹰)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