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减肥有绝招:胡杏儿喝红酒林心如练哑铃

2012年11月22日00:24  新浪娱乐 微博
女星减肥有绝招 女星减肥有绝招

  新浪娱乐讯 减肥是女人一生的事业,而且这项事业几乎是不分四季,不分年龄。在娱乐圈的演艺明星门都各自有自己的“独门减肥秘方”。下面,就请大家跟小编一起去揭秘这些女明星们的减肥妙招吧?

  胡杏儿[微博]——红酒+酸奶

  奶酪红酒瘦身,据说胡杏儿用这个办法3周减掉7公斤。但是,很少有人知道它的具体方法是怎样的。其实很简单,就是睡前30分钟饮一杯红酒,再配上一两片奶酪(约50克)。全脂高钙奶酪配红酒,红酒含酒精,可帮助入睡。而睡眠时新陈代谢慢、体温低并加速新陈代谢,边睡边能消耗体内脂肪,轻易达到瘦身效果。

  林心如[微博]——矿泉水哑铃

  林心如的美丽是众所周知的,她出道多年一直保持着那种温柔敦厚的气质,她的身材和面容也似乎和十多年前没什么两样,怎么做到的?据悉,林心如有一个减肥小窍门,即用还未开封的矿泉水当作哑铃来举,每天举100下左右,可以让手臂变得纤细,两星期就能看到效果。但要提醒各位的是,每天最好不要超过150下,否则可能效果相反。

  梁咏琪[微博]——金字塔食物结构

  梁咏琪瘦身有一绝招:坚持金字塔式食物结构。也就是说食用最多的食品是“金字塔”的基石,食用最少的则位于塔尖。塔的底部主要是粮食:面包、谷类、大米。塔底往上是蔬菜和水果。再往上是乳制品,像牛奶、奶酪、酸乳酪,还有肉、家禽、鱼、干豆、鸡蛋、坚果。塔的顶部是脂肪、油和甜点。此外,她还会在饭前饮用大量的水,这可以使她感到肚子不饿、饭量减少,达到减肥的目的。

  阿朵[微博]——倒立减肥

  头顶“性感女王”的称号,阿朵的好身材是让人又羡又妒。但所有的美丽都是要付出代价的,阿朵为了美丽就是在练功房做了二十多年“苦行僧”。除了常规的训练,她还有个“独门塑形秘笈”——每天倒立一分钟。倒立管什么用呢?据说能提高智力、延缓衰老、塑形美体,更重要,还能防止下垂!

  倒立不那么好学,初学者双手倒立,双脚要放在墙上支撑,练习基本的平衡能力。倒立时间不可太久,不然把胳膊练得粗壮,那可就影响美观了。

  王祖贤——吃冷食、睡凉房

  虽然现在的祖贤姐姐很有些发福的意思,但她当年一出镜便横扫千军光芒万丈,那风采可不是如今这般光景。当年的王祖贤亭亭玉立的秘密在于:吃冷食、睡凉房。冷食为相等或低于体温的食品,如冷藏后的苹果。冷食能保持较长时间的新鲜,要吸收体内热量来热化与消化食物,因而有利于身材苗条。睡凉房为在凉爽的房间里(室内温度17摄氏度)睡觉,这不仅能起“美体”功效,还能使人青春常驻。

  张曼玉——盐开水清肠

  心宽自然体胖。张曼玉在与异国情郎喜结连理之后,体形渐比从前丰腴,因此她专门拟定了一瘦身计划:在饮食上,总以清淡为好,但蛋白质、脂肪、维生素、碳水化合物都要达标,不能过少。比如一天3杯牛奶是必不可少的。晨起一定首先要用盐开水清肠,因为人身诸恶莫过于肠毒,肠毒去除干净了,人体也会变苗条。

  莫文蔚——固定游泳减肥法

  苗条性感的莫文蔚身上,确确实实印证了“老天爷不公平”这句话。她那双长腿,纤细笔直,修长匀称,简直就是女人的目标与男人的梦想。那么,Karen到底是怎么减肥保持窈窕的呢?莫文蔚说游泳是每天必做的功课,还有就是每天睡觉前必做30个仰卧起坐。看来不节食的Karen就是靠游泳和仰卧起坐来保持养成浑然天成的性感。

  徐若瑄——“小鸟胃减肥法”

  好身材又性感的徐若瑄也在瘦身,怎么回事捏?原来Vivian为了拍戏狂吃,竟然长胖了五公斤!老大开展“V式魔鬼小鸟胃减肥法”,并呼吁要瘦身的MM们跟她一起做“小鸟胃”1、断绝欲望靠冥想!“想像自己是只小鸟,轻盈的在飞翔,胃小,吃一点点点就饱,享受自由的境界,保持心情愉悦”。2、多吃大燕麦(水溶性纤维健康不易胖)、青菜们和深海鱼少甜的水果。注意晚上8点后绝不吃东西! 3、多运动、多喝水,保证流汗排毒和排乳酸的食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