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灏明剖白烧伤后心路:适应中避免压力

2012年11月23日07:19  信息时报
  烧伤后的俞灏明重回《爱在春天》剧组,据说拍摄空当会跟大家聊天,分享自己的近况及心情。
  戴着口罩,身穿白色衬衫跟牛仔裤的俞灏明,为《天天向上》拍摄宣传片。
  俞灏明跳起与《天天向上》的众兄弟拥抱。

  因爆破意外烧伤的俞灏明,近日逐渐回到公众的视线中,除了杀青天娱合拍电视剧《爱在春天》(该剧曾经名为《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之外,近日还在海南岛完成《天天向上》宣传片的拍摄。《天天向上》制片人张一蓓在接受信息时报采访时透露,俞灏明将在下个月上该节目录制一期,内容会围绕着烧伤后两年里如何面对人生的变化。这也将是俞灏明烧伤后首次接受采访。

  复出之工作

  适应当中避免压力

  昨日,网友“芒果妈妈”在新浪微博中曝光了俞灏明与“天天兄弟”在三亚拍摄宣传片的照片。照片中俞灏明虽然戴着口罩,但精神状态很好,身穿白色衬衫跟牛仔裤的他,与久违的欧弟[微博]、钱枫、矢野浩二[微博]、金圣恩等兄弟在一起时玩得十分开心,兴奋的他更跳起来与众兄弟拥抱。钱枫自言,和一帮兄弟在海南为俞灏明庆生,还激动大呼“你终于回来了”。

  《天天向上》制片人张一蓓证实俞灏明参与拍摄了《天天向上》新宣传片一事,表示自俞出事之后两年来,没有换过宣传片,其实就是在等他。“下个月他会回《天天》录制一期节目,在节目中分享两年来的心情点滴,包括难过的跟开心的。(会用访谈的形式?)会延续以往节目的风格,希望呈现出来是开心的跟正能量的。”虽然是伤后首次“回娘家”,但张一蓓否认了“复出”的说法,“我们一直都有跟俞灏明及他的家人接触,到上海看望过他好几次,他现在就是抱着尝试的态度,看看哪些工作适合自己。‘复出’这个词让他产生压力,所以他还没有明确的复出计划。”她说宣传片已进入后期剪辑制作,宣传片的播出时间及录制节目的具体事项,需要由湖南卫视[微博]来安排,不过目前《爱在春天》已经杀青,稍后也会召开记者会,俞灏明亮相的频率会越来越密集。

  复出之生活

  坚持游泳克制饮食

  “是汪涵提出来去海南岛的,觉得那里漂亮,而且蓝天碧海的景色也适合俞灏明的感觉。因为他消失了这么久,我们很希望隆重其事,用特别的方式来迎接。”张一蓓表示,拍摄时很照顾俞灏明,为他留出了充足的休息时间,也照顾他的饮食。“毕竟是烧伤,他有很多东西都不能吃,他自己很注意也很克制。现在他每周都会坚持游泳,也希望能把体态锻炼得壮一点。”张一蓓说,在海南宣传片的拍摄历时三天两夜,俞灏明看上去明显消瘦。“我们都叫他多吃点东西,可能是之前熬夜拍戏吧。”虽然烧伤让俞灏明的容貌有一些变化,但张一蓓认为不影响他继续主持节目。

  复出之心态

  过去是“正太”如今更成熟

  上个月俞灏明被拍到在机场自己推行李,没有助手贴身照顾。张一蓓表示,此次海南岛之行,俞灏明带了生活助理,但在生活起居上都亲力亲为。“过去他感觉是个正太,现在成熟了很多,我觉得这方面的转变特别大,比以前也要独立许多。”对于早前拍戏时常自己躲起来避免被跟拍,张一蓓力证俞灏明心态很好,拍摄空当也会跟大家聊天,分享自己的近况及心情。

  信息时报记者 何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