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分享搭配心得 曝黄海波单纯像哥们儿

2012年11月30日11:07  新浪娱乐 微博
高圆圆皮裙性感 高圆圆皮裙性感
红唇美艳的高圆圆 红唇美艳的高圆圆
高圆圆 高圆圆

  新浪娱乐讯 11月29日,某法国知名皮具品牌在南京举行开幕活动,该品牌中国区形象大使高圆圆[微博]以黑色连身皮裙搭金色腰带现身,造型时尚摩登。期间谈到新片搭档黄海波,她表示:“黄海波是个很单纯的人,很像哥们儿。”

资料视频:高圆圆期待男友赵又廷求婚惊喜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对于代言品牌的包包,高圆圆表示绝对是搭配的亮点。“我自己通常搭配比较简单,黑白灰,通常是冷色系,所以,对于我来说包包的颜色很重要”,高圆圆说,“我会尽量挑选一些比较亮的颜色,比如像他们的小羊皮包,土耳其蓝、棕色的,非常容易搭。”而当被问及南京的印象时,高圆圆也表示对南京有很特别的感情。高圆圆说:“因为《南京,南京》我看了太多历史资料,也看了三、四十年代这个城市的老照片,虽然没有一处取景在南京,但是一直会有莫名的熟悉感,但那种感觉又不是现在这个年代的感觉。”

  近期,刘江[微博]导演新作《咱们结婚吧》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热点。当被问及对于黄海波[微博]的评价,高圆圆直言他是个很单纯的人,“他这么多年身上保持了本真的东西,他是永远会把心掏给你看的人,我跟他的交流很直接,很像哥们儿,有时也会有争论,但一定不会影响到我们的友谊。”而对于饰演剧中的杨桃一角,高圆圆也坦言这个角色比以往诠释的人物都丰富了一些,“这个角色把我性格里活沷的一面、有点二儿的一面、有点急的一面都放大了一些。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