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露露母女遭广电总局封杀 徐濠萦卷入吸毒事件

2012年11月30日17:05  重庆时报

  记者 张晓禾

  近来娱乐圈充斥“毒”味。

  干露露母女堪称“荧屏之毒”,她们在一档电视节目中大骂观众,已遭到广电总局封杀。而日前轰动香港娱乐圈的艺人吸毒事件升级,香港周刊透露了名单,陈奕迅[微博]妻子徐濠萦[微博]、赌王女儿何超仪[微博]及歌手叶佩雯[微博]等赫然在列。

  套用TVB热播剧的名字,娱乐圈也该来一场“雷霆扫毒”了。

  【案件编号K001】

  案情:干露露母女电视台撒野

  干露露一直以来都是备受争议的“网络红人”,靠露搏出位混得一口车模饭吃。如今,干露露和母亲、妹妹组团亮相,11月24日三人登上江苏教育电视台综艺节目《棒棒棒》。 在录制现场,干露露三人在与观众互动问答环节中产生分歧,继而用极其污秽、肮脏的语言对观众及随后采访的媒体进行谩骂。

  情报组:线人微博提供线索

  27日一位实名认证为“哑巴”的媒体人发布微博称,干露露母女三人在江苏教育电视台 《棒棒棒》录制现场撒泼。干露露母亲大骂观众S×、2×,干露露也满口脏话。娘仨都不让观众开口,谁提问就指着谁鼻子骂。

  微博还配发了一个现场录制视频。视频中的干露露母女三人针对台下观众质疑她们低俗没有道德就开骂,拿起话筒一声吼,气势逼人。

  随后这条微博转发了2万多条,1万多条声讨的微博直指干露露低俗。也有网友表示,江苏教育频道没有及时叫停这种对骂,就应该反省并且接受惩罚。

  行动组:严禁丑闻劣迹者发声出镜

  前晚,广电总局发布公告,已责令立即停播《棒棒棒》栏目,正对这一事件作深入调查,近日将依法依规作出进一步严肃处理。新闻发言人重申,各级各类广播电视媒体,以及包括网络、移动终端在内的各类视听新媒体,应从这一事件中吸取教训,严禁丑闻劣迹者在视听节目中发声出镜。

  当事人陈述:别人给我钱,我才发飙

  干露露母亲称:“说白了吧,别人给我钱,我才发飙的,要不然我能那么去做吗?” 记者致电江苏教育电视台总编室,对方表示此事要问栏目组,但栏目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案件编号K002】

  案情:香港娱乐圈明星聚众吸毒

  日前轰动香港娱乐圈的“五艺人吸毒”事件被曝升级,香港周刊爆料幕后详情,称实为娱乐圈23人相约开“迷幻饭局”,并称已和看过该饭店闭路电视的员工进行沟通,透露23人名单,陈奕迅妻子徐濠萦、赌王女儿何超仪、大摆婚宴不久的歌手叶佩雯等赫然在列。

  情报组:某周刊报道提供详细经过

  据香港周刊报道,此次所爆事件发生在2011年10月15日。当晚,艺人徐濠萦、何超仪、叶佩雯及组合LMF成员等共23人,相约到徐淑敏老公黄浩的餐厅吃饭,为好友Amy庆祝生日。

  饭店工作人员透露:“最初徐濠萦、何超仪同叶佩雯一班女子围坐在一张桌子旁,LMF一班男人就坐在另一张桌子旁。吃到一半火锅撤掉后,包房内开始变得嘈杂起来,有人无端开始大喊,我们慌忙进去查看,见到包房内的众人开始围坐在同一张桌子旁,有人开始卷烟卷,并有人拿出药丸类物体以及白色粉末状的东西。”

  行动组:扫毒组和情报科已着手调查

  香港警方扫毒组及情报科已着手对此进行调查,并约谈饭店股东黄浩(女星徐淑敏老公)提供当晚录影带。而警方一度计划于上周五(23日)晚到叶佩雯婚宴,邀请部分有关人士协助调查,但最后还是决定将行动压后。

  证人证言:“录影带里有人卷烟,有人吃药丸”

  在餐馆里面装有闭路电视,也有人用手机翻录了当时的片段。而饭店老板黄浩也证实当晚徐濠萦、何超仪等人曾到饭店用餐。他说:“那晚我不在现场,但有听到伙计讲他们(何、徐、LMF)来过,我看到录影带里有人卷烟,有人吃药丸,但我不肯定是谁。”

  本周二(27日),黄浩应约到湾仔警署协助提供资料,大约逗留4小时。

  当事人陈述: 徐濠萦上传股东照片,好友帮骂

  徐濠萦日前在网络上载一张饭店股东黄浩的相片,身为徐濠萦好友的李璨琛[微博]太太即留言支持,批评黄浩“职业 伤人 ,搏见报,人渣中之败类”。黄浩随即在个人社交网站回应:“当了四十年人……本着施比受有福的宗旨做人……这次偏偏遇上这班做贼喊贼的小人,但为何这些人还要得寸进尺践踏我呢?”双方交恶势成水火。 叶佩雯则表示自己完全不知情。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