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封面照被评年度最丑 回应:下次拍个世纪最丑

2012年12月05日12:22  上海青年报
姚晨 姚晨

  仍在享受蜜月的姚晨[微博]近来被各种纷扰纠缠,先是微博女王地位被谢娜[微博]赶超,如今又让排名第二的王力宏[微博]反超成为粉丝第一。而昨日由网友票选产生的2012年内地女性刊物封面年度最佳和最丑结果公布,姚晨又凭借着《时尚先生》杂志上的泳装照而获批“年度最丑”。

  本报记者 林艳雯 实习生 严倩如

  网友评语“这张照片上的姚晨从表情、发型到POSE再到服饰,都没有突出姚晨的优点,整个构图比较雷人。这个不是姚晨的问题,是摄影师和杂志的问题,我们常在杂志大片中看到类似失败之作。如果杂志事先对拍摄对象了解不够,只从自我角度出发,往往会出现事与愿违的照片。”

  不过,“大嘴姚”面对网友调侃显得颇为豁达,在微博上自嘲“下次争取拍本世纪最丑封面”。

  据了解,这次2012年内地刊物最佳封面和最丑封面是由网友投票产生的,大家也是觉得好玩发起了这一投票,“大嘴”姚晨不幸上榜,其穿着黑色泳衣拍摄的《时尚先生》封面被批“肌肉壮硕”,并引起网友纷纷吐槽,最终以42%的票数,夺下最差“桂冠”。

  而分获最丑二、三名的是张雨绮[微博]和蔡依林[微博],也被网友调侃为“土肥圆”和“向凤姐致敬”。最美前两名则都被“范爷”拿下。

  大婚时,姚晨的一袭纯白婚纱照曾被网友感叹惊为天人。然而新婚不久,网友又发挥起了“毒舌”功力,让“大嘴”蜜月也中枪。面对评选结果,姚晨工作团队表示完全不会介意。而姚晨自己也发微博展现良好心态:“好遗憾,才本年度最丑?下次争取拍本世纪最丑封面。感谢天涯,感谢海角,我会继续努力的。”

  除了“最丑封面”的风波,众明星们在微博上“争奇斗艳”的表现也让姚晨的“微博女王”地位显得岌岌可危。先是被模仿搞怪的谢娜赶超,幸好之后很快反追。但前日竟然又被王力宏挤下了人气第一的宝座,并且截至截稿情况依然没有发生变化。

  经历了大风大浪,现在的姚晨已然练就了金刚不坏之身,面对流言蜚语所袒露的淡定和从容,似乎才是真正昭示着她不容撼动的“女王”一面。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