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彦妃亮相时尚盛典 火辣身材魅力十足

2012年12月06日07:13  新浪娱乐 微博
潘彦妃、张欣浩共赴红毯 潘彦妃、张欣浩共赴红毯
潘彦妃和张欣浩 潘彦妃和张欣浩
潘彦妃黑裙礼服闪亮 潘彦妃黑裙礼服闪亮
潘彦妃回头 潘彦妃回头
潘彦妃完美身材 潘彦妃完美身材
潘彦妃微笑 潘彦妃微笑
潘彦妃性感秀后背 潘彦妃性感秀后背
张欣浩、潘彦妃 张欣浩、潘彦妃
张欣浩和潘彦妃 张欣浩和潘彦妃
张欣浩和潘彦妃惊艳 张欣浩和潘彦妃惊艳
张欣浩和潘彦妃内场就座 张欣浩和潘彦妃内场就座

  新浪娱乐讯 由《时尚先生》杂志发起并主办的“2012时尚先生年度盛典”12月5日在京举办。范冰冰、张静初[微博]、潘彦妃[微博]来自商业、体育、科技、环保、公益、传媒、艺术、时尚、娱乐等领域精英共同出席了此次时尚饕餮盛会。红毯仪式上,众明星造型各异,变化多端,彰显时尚魅力,拥有模特身高的潘彦妃更是以靓丽时尚的形象亮相,吸引了台下无数眼球。

  群星闪耀争奇斗艳 潘彦妃黑裙靓丽登场

  当晚,整场盛典流行和时尚的味道十足,数百位各界知名人士受邀参加了这场主题为“跨越”的“2012时尚先生年度盛典”, 范冰冰、刘晓庆[微博]、李云迪[微博]、吕思清[微博]、陈可辛、高希希[微博]等知名人士分别亮相红毯仪式,为本场发布会增添了不少看点。众明星纷纷变身“时尚达人”,以自己的理解定义时尚,身着花样百出的时尚潮流服装出席红毯仪式。而从模特成功转型为演员的潘彦妃身着新锐时装设计师魏腾飞的黑色斜纹细褶露背礼服裙,在造型师卓立打造的精致妆容和干练发型下显得时尚贵气,受到媒体朋友们的广泛关注。

  作为影视界冉冉崛起的一枚新星,潘彦妃已经在多部影视剧中有过精彩表演。值得一提的是,潘彦妃与圈中好友,青年演员张欣浩携手登上2012时尚先生盛典红毯式,他们俩的精彩亮相为2012时尚先生盛典增添了一抹年轻偶像的时尚色彩。

  潘彦妃新剧即将播出  更多精彩不容错过

  据悉,由邹静之[微博]担任编剧,梦继执导,潘彦妃和黄志忠等知名演员主演的《皮五传奇》将于12月22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潘彦妃首次以古装造型面对电视观众。除此之外,潘彦妃主演的电影《阿米走步》也将于近期上映,还有与张铎[微博]、高曝光、恬妞主演的《新神探联盟》、与安琥主演的《谎言背后》都将于明年一一与大家见面,更多精彩不容错过,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