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等为星美千易周年庆拉序幕

2012年12月06日18:12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12月5日刘烨[微博]、王珞丹[微博]、李小冉[微博]、余少群[微博]、邬君梅[微博]等明星都在新浪微博中发出同样的微博:”有你,有爱,才有家。12月9日,我等你。@星美千易 #星美千易周年庆典#”明星们的集体活动引起网友的极大关注。据悉12月9日星美千易文化经纪公司即将迎来周年庆典,星美千易旗下的艺人这次微博集体发布,还只不过是星美千易周年庆典的序幕活动。在当天的庆典上星美千易旗下的演员将首次集体亮相。

  星美千易周年庆典将在12月9日举行,届时旗下演员蒋雯丽、刘烨、李小冉、王珞丹、余少群、邬君梅、梁静[微博]、宁静[微博]、龚蓓苾[微博]、戴立忍[微博]、蒲巴甲[微博]、黄轩、周一围、于洋[微博]、何杜娟、马思纯、费振翔[微博]、林家川、张鲁一、屈菁菁、李梦、王匡、孟召重、赵伊、牛骏峰悉数为自己的经纪公司送上自己的祝福。星美影业董事长覃宏先生,也在第一时间转发了微博,加入到祝福的行列中来。

  昨天,演员们纷纷在自己的微博发布同一条内容:“有你,有爱,才有家。12月9日,我等你。@星美千易 #星美千易周年庆典#”。并且每一位演员都在微博中附上公司演员的全家福,在心形背景的衬托下,温馨感人。

  刚开通新浪微博不久的刘烨总是以风趣的口吻逗乐网友,此次东家办庆典刘烨也是搞怪的在微博中宣布好消息。据刘烨的火华社报道:“@星美千易 于九号举办答谢会,谢什么,谢谁,谢的幅度有多大,敬请关注。”刘烨的一番“引诱”引起网友的兴趣。

  据了解,这次微博集体发布,还只不过是星美千易周年庆典的序幕活动。

  据星美千易工作人员透露12月9日举办的周年庆典上旗下演员将首次集体亮相。此次盛典将以甜蜜2012为主题,重点回顾演员们在这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而这些被大家所熟知的演员,也将会在盛典上有精彩的表现。整场盛典更像是一个大家庭的甜蜜聚会。

  星美千易的周年庆典还为喜爱这些演员的粉丝们准备了福利,粉丝们可以通过官方举办的活动,赢取与这些演员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新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