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抽烟痞气十足 乞丐讨饭大方施舍(图)

2012年12月11日07:46  新浪娱乐 微博
井柏然拿钱给乞丐 井柏然拿钱给乞丐
井柏然烟瘾大发 井柏然烟瘾大发
井柏然抽烟痞气十足 井柏然抽烟痞气十足
王中磊 王中磊
汪小菲 汪小菲

  新浪娱乐讯 12月9日,王中磊[微博]、井柏然[微博]、滕华涛、汪小菲[微博]等出现在北京三里屯附近某露天咖啡厅门口喝下午茶。六个人围坐一起聊天,有一位衣衫褴褛的老人还上前去讨钱,一桌人无动于衷,滕华涛打哈欠,汪小菲挖鼻孔又抠眼屎完全在自己的世界里,只有井柏然随后翻出钱包拿出十块钱给了他。

资料视频:井柏然与粉丝亲密互动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之后几个人又聊了起来,坐在滕华涛和井柏然中间的戴眼镜女子疑似何炅[微博]老婆,她身上坐了一只雪纳瑞,后来小狗又跳到井柏然的膝盖上,看样和他十分熟悉毫无陌生感,王中磊也站在旁边逗弄它。

  期间,井柏然起身进店内又要了一壶柠檬水,为众人端茶倒水的样子好似服务生,随后坐在王中磊旁边,点起了香烟抽起来痞气十足。此时,笔者注意到汪小菲和王中磊抽的都是雪茄,感慨当老板就是不一样呢!

  几人消磨了一下午的时光,在天快黑时聚会才各自散掉。汪小菲不怕冷皮夹克内就穿了一件白色背心儿,背起书包和王中磊离去,而滕华涛则带领着井柏然和何炅老婆离开。图库供稿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