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新戏拍时代剧 不轻易与邓超合作(组图)

2012年12月15日23:41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12月15日,女星孙俪抵达北京为其代言的某品牌名表新店开幕暨新品上市活动站台。北京正值寒冬,孙俪却以一袭单薄的黑色礼服亮相,贴身的剪裁勾勒出其优美曲线。谈及收藏手表,孙俪表示自己代言该品牌后,家中陈列柜俨然已成一个小“博物馆”。之后,她除了表示支持邓超的小剧场,还用《少年派》中的金句总结了自己的2012。

  孙俪笑谈藏表 称复工还得“等”导演

  活动当日,作为代言人的孙俪一袭简约黑色礼服亮相,并与品牌负责人一起为该品牌新店开幕剪彩。早早赶到的粉丝一见偶像出场,便热情喊出了应援口号,与粉丝一样“整齐”的,还有在场媒体相机的“咔嚓”声。当主持人问到平时是否有收藏手表,孙俪笑言:“我家里的手表不仅有不同款式,还有同款的不同颜色,已经能开一个小博物馆了。”随后便对该品牌对自己“小博物馆”的贡献表示感谢。

  而对大家一直关心的何时再拍新戏的问题,孙俪也大方表示目前已与一位自己相熟的导演谈好,但因导演家中有事需要处理,开拍具体时间还不确定,所以复工还得“等”导演。而她也透露了新戏将是现代剧。

  支持邓超小剧场 但不轻易开“夫妻店”

  访问中,被媒体问及是什么样的契机让自己拿出钱来支持老公邓超出品话剧,孙俪感性地回应:“因为这是他喜欢的,人一辈子能找到几件自己喜欢的事情?”而当被追问是否会与邓超再有戏剧上的合作,或者出演他的话剧时,孙俪则略显严肃称:“他早就希望有机会这样的合作,但是我在挑戏方面很挑剔,所以我说,‘先拿剧本给我看’。”更表示当邓超回问“自己人可不可以开个后门?”,她则坚称“不可能”。

  结束时,孙俪用电影《少年派》的金句“人生也许就是不断地放下,然而令人遗憾的是,我都没能好好地与他们道别。”总结了自己的2012,并表示要更加珍惜眼前的一切。朱佩茗/文并图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