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玩转微博迎末日 孙俪变甄嬛侠

2012年12月21日10:4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孙俪末日发微博变甄嬛侠 孙俪末日发微博变甄嬛侠
陈坤微博晒儿子煎蛋 陈坤微博晒儿子煎蛋
邬君梅迎末日搞怪装 邬君梅迎末日搞怪装

  新浪娱乐讯  感谢天感谢地,感谢我们今天都能在传说中的世界末日享受到新一天的太阳,即使买不到诺亚方舟的船票,我们依然幸存。为了庆祝末日重生,明星们在新浪微博中欢腾的用各种调调庆祝。有吴佩慈[微博]、林心如[微博]的温情满溢派,有姚晨[微博]、孙燕姿[微博]的搞怪调皮派。当然还有甄嬛娘娘变身拯救地球勇士的侠肝义胆“捞油水”派。

  末日搞怪派代表:孙燕姿、姚晨

  玛雅人的预言称2012年12月21日也就是今天是世界末日,世界的终结日期。但是大家都成功的见到了新的太阳,是否应该为这一次的末日重生欢呼庆祝了。明星们亦不错过机会搞怪“庆生”,孙燕姿笑称因为是芥末日(世界末日),所以要去吃个寿司庆祝。姚晨则搞怪称都世界末日了,自己还在睡懒觉,自己是懒死的。“懒死”的明星有,当然还有打算“饱死”的,并且表示不留遗言,高晓松[微博]发微博称:“末日晨,归国。拟大食五顿,饱死。无遗言。”

  平日御姐范儿的邬君梅[微博]面对世界末日也凌乱了,晒出四张雷人搞怪发型自拍,并称:“如果一切结束,那也必须整完发型。”这种精神值得敬佩。到今天早晨王宝强[微博]也放下心里的紧张长舒一口气在微博中称:“太阳出来了就不担心世界末日啦。” 柯震东[微博]一大早晒出其戴墨镜帽子反戴的调皮自拍照,并兴奋的宣布:“我们还活着!”

  末日温情派代表:林心如、陈坤[微博]

  末日之后大家能够重生当然得更加珍惜生活、珍惜每一天的阳光[微博]、珍惜身边人。幸福老爸陈坤则在末日的早晨享受到了儿子亲手为他煎的鸡蛋,调皮的儿子还得意说:“怎么样,我早说过世界末日是开玩笑吧?”而林心如一起床便连忙出门享受阳光,拍下与阳光的亲密合影,纪念珍惜的一刻。

  台湾女星吴佩慈在微博中祝福大家在新纪元来临时要好好想想应该怎样回报他的爱。吕良伟[微博]则在末日的早晨晒出与家人的亲密合影,并温情满溢的写道:“把每天当成末日来度过,一分一秒都会珍惜。记住这穿越见证历史的日子,爱自己爱家人。”

  末日霸气派代表:孙俪、黄秋生[微博]

  不知今天世界末日地球未沦陷是不是因为甄嬛娘娘,话说甄嬛娘娘不仅收拾得了后宫,整得了皇上,还能化身甄嬛侠士拯救地球。12月20日孙俪便在微博中用甄嬛体搞笑称:“ 本宫太忙了!各位,多谢大家这么长时间以来的陪伴,可能从明天开始大家就要联系不到我了,因为世界末日来临,我要去和勇士们拯救地球!如果22号太阳照常升起,那说明我成功了。”说完甄嬛娘娘还不忘“捞点油水”:“不用感谢,这是本宫应该做的,大家排队请娘娘吃饭就可以了!”

  演惯霸气角色的黄秋生面对世界末日也是相当的霸气侧漏,言辞坚定的称:“不死再见!”(程兴家/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