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杂志微博道别 网友集体怀旧

2012年12月24日23:2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花溪》杂志曾是无数少女爱情幻想来源 《花溪》杂志曾是无数少女爱情幻想来源

  新浪娱乐讯 2000年,《花溪》改版成为国内首家以现代都市时尚情爱为主题的女性时尚杂志。今日,花溪在微博宣布与新力传媒结束合作,并将与读者们告别,这也引发了网友们的集体怀念。

  《花溪》杂志于1979年创刊,2000年改版为国内首家以现代都市时尚情爱为主题的女性时尚杂志,定价10元,是一本16开本的全彩精印月刊,月平均发行量为50多万。

  今日,花溪杂志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道别的消息,“不知道如何跟爱着的你们告别,但有句话说,聚散总有时,所以还是要跟你们有所交代。自2000年始,花溪杂志由新力传媒运营,一度打造了期刊界的神话,花溪也成为文学作者倾慕的殿堂。没有什么能永恒,但记忆永远值得深藏。12年美好相遇,如12年的爱情,如12年的彼此护航。如今,这段航程已到终点。”

  这也引发了网友,尤其是女网友们的集体怀旧情绪,纷纷怀念称花溪是自己“高中时的爱情幻想来源”,还有网友感慨道,“高中和大一期期都买,还以为我不看了以后90后会接我班去买。唉,叹息。”  (七仔)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