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勤勤爱子学滑冰 世界冠军申雪当教练

2012年12月25日09:51  新浪娱乐 微博
蒋勤勤爱子在申雪指导下滑冰 蒋勤勤爱子在申雪指导下滑冰

  新浪娱乐讯 昨晚,不少明星都忙里偷闲欢度圣诞,而蒋勤勤[微博]却要在平安夜赶拍夜戏,因此她特别羡慕儿子可以尽情玩耍。昨天(24日)23:42分,蒋勤勤就在微博秀出老虎的平安夜安排:跟世界冠军申雪学习滑冰,去体育馆欣赏羽泉[微博]的演唱会。

资料视频:《每日文娱》蒋勤勤曝儿子正面照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蒋勤勤和陈建斌[微博]的儿子已经快6岁,小家伙正如他的名字老虎一样,长得高高壮壮十分讨人喜欢。虽然年龄不大,但虎子学起滑冰来可是一板一眼,世界冠军申雪更亲自当起教练,不但亲切为虎子整理衣服,还在动作上严格把关,最后虎子也滑得有模有样。申雪随后更在微博上称赞“老虎很聪明,学的很快,还有点小上瘾”。能请来世界冠军亲自授课,蒋勤勤笑言儿子应该“偷着乐”,网友们也直言“这个教练有点大牌”。(陈家堃/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