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言女主角宋轶时尚盛典红毯清新亮相

2012年12月25日11:53  新浪娱乐 微博
宋轶红毯亮相 宋轶红毯亮相
宋轶后台搞怪 宋轶后台搞怪

  新浪娱乐讯 2012中国时尚大典于12月22日在北京电视台举办,众明星纷纷到场。内地新晋女演员宋轶身着某国际知名品牌新品亮相红毯。宋轶曾出演过多部影视剧,以李少红导演的《新版红楼梦》正式踏入影视圈以来,一直以“小清新”的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

  活动现场知名设计师张肇达与宋轶一同亮相红毯,宋轶身穿某国际知名品牌新品,红色短款礼服,露背蕾丝与羽毛结合,让宋轶惊艳现场,成为时尚新宠儿。活动期间宋轶后台与香港演员方力申,以及陈慧琳的弟弟陈司翰搞怪合影,大摆歪头POSE,逗笑现场工作人员。此次参加时尚盛典,娱乐圈大牌服装师、化妆师联手打造宋轶造型,气质妆容与艳丽裙装的搭配,依然保持宋轶“小清新”的风格,与红毯中其他华丽性感女明星成鲜明对比。

  近期宋轶在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莫言的话剧处女作《我们的荆轲》中饰演女主角“燕姬”,《我们的荆轲》于21日刚刚在首都剧场落下帷幕。出演《我们的荆轲》女主角“燕姬”,让观众吃了一惊。北京人艺从未启用过新人担当大戏主角。宋轶此次扮演“燕姬”造型多变,开场以一身艳丽的大红色古装扮相惊艳全场。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