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纪念新浪开博一月 感慨弹指一挥间

2012年12月26日21:3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烨(资料图) 刘烨(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11月26日,演员刘烨[微博]开通新浪微博,并选用混血儿子的萌照作为头像。今日,刘烨开博已满足足一个月了,一向喜欢在微博中耍宝的刘烨不禁调侃道,“兄弟在浪浪开博突然满月了,真是弹指一挥间。”

  刘烨自开通微博以来,极尽耍宝卖萌之能事,一改以往在网友心中阴郁的荧幕形象。今日,开博满一月的刘烨在微博中感慨道,“时光如梭,岁月如歌,时间在秒针的轻巧嘀嗒间轻轻松带走千万年,树叶会变黄,小河静静流淌,猴子下树变成了人,青葱少年无奈的变成自己后人的祖先,您可能会问在下怎么突然伤春悲秋感慨万千了,在下只是想讲,兄弟在浪浪开博突然满月了,真是弹指一挥间。”  (七仔)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