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获最佳衣着国际影星 张曼玉入十差

2012年12月27日09:4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范冰冰

  中新网12月27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好莱坞日前公布年度“红地毯时装大奖”的得奖名单,评选是从过去一年各时装、电影与颁奖礼走过红地毯的名人、艺人中衣着最佳的十大与最不喜欢的十大名单。

  年度十佳的名单中分专家榜与读者榜,章子怡[微博]在读者榜中荣登第5位,是唯一华人女星打入十大。至于最不喜欢的十大中,也有华人女星榜上有名,就是张曼玉,排名第7位。

  范冰冰最威风,力压众国际女星被选为“最佳衣着国际影星”获最高荣誉。范冰冰被赞穿着充满异国情调、奢华,她穿的衣服令事件变得有趣味。对于范冰冰的衣着品味不时引起内地网民议论,她曾穿“龙袍”与“花瓶”装而被抨击。不过她在好莱坞被称赞为亚洲美人,没有固定形象,因而似变色龙可以穿着任何风格的时装。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