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否认孙俪不满邓超偷食抱子回娘家

2012年12月27日10:3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八卦杂志《演艺周刊》爆料,孙俪不满邓超私会江一燕抱子回娘家。 八卦杂志《演艺周刊》爆料,孙俪不满邓超私会江一燕抱子回娘家。
周刊封面截图 周刊封面截图
孙俪、邓超 孙俪、邓超
江一燕 江一燕

  新浪娱乐讯 日前,八卦杂志《演艺周刊》爆料,称邓超夜会江一燕[微博]藕断丝连,老婆孙俪气炸抱儿子回娘家,周刊还对孙俪在机场黑超遮面抱子急行的图片进行了一番图说。对此新浪娱乐连线邓超经纪人,对方认为传闻很无聊纯粹为销量博眼球,称“俩人感情好着呢”。

  周刊爆料:邓超私会江一燕 孙俪气炸抱子出走

  此前,周刊登载过一篇题为《直击邓超江一燕放纵寂寞夜》的文章,称两人在“幽静别墅碰头”深夜热聊。日前,周刊又以重要版面刊发了一则题为《邓超江一燕藕断丝连 气爆孙俪抱子回娘家》的文章,并配发了一组孙俪在母亲的陪同下携子现身机场的照片,引来不少网友的围观。照片中,孙俪一身黑衣素颜现身,黑超遮脸面无表情,还不时对着儿子等等说着什么。周刊也对这组照片进行了一番图说“老娘撑腰跟丫死磕”、“母子逃难”……

  经纪人回应:无聊新闻 俩人感情好着呢

  对此,新浪娱乐连线邓超的经纪人,对方认为传闻实在很无聊,并不断反问:“你相信吗?你觉得呢?”对方有些不屑地表示:“一个不是媒体的媒体发出来的东西能信吗?放出这种消息不就是为了5块钱一本的杂志博眼球吗?”话毕,经纪人透露邓超和孙俪“俩人感情好着呢”。

  翻阅周刊以往的文章,有不少被网友认为是“不靠谱”的爆料,包括周杰伦昆凌欧洲注册结婚,孙俪婆媳开火气走“乡下婆婆”,此后均遭到当事人的否认。(陈家堃/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