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现身《超级访问》自曝会把自己嫁出去

2013年01月05日15:57  天天新报
章子怡现身《超级访问》 章子怡现身《超级访问》

  日前,章子怡[微博]现身《超级访问》录制了2013新年的第一期节目,恰逢是《超级访问》栏目的13岁生日,章子怡不仅为节目送上祝福蛋糕,现场在现场一展八卦掌绝技,还自曝正努力学习做菜等生活细节。

  本期节目中播放了12年前,章子怡到访《超级访问》的前身《小鸡捉老鹰》的视频片段。当时章子怡还是非常青涩。12年后,章子怡再度做客“超访”,已变身国际影星。节目现场,章子怡小露一手八卦掌惊艳全场。回忆起拍摄《一代宗师》时被武术老师的“百般蹂躏”,章子怡毫无怨言。

  对于大家关注的婚姻大事,章子怡坦言,肯定会把自己嫁出去,并自曝刚跟星级大厨学会一道名菜“鸡蛋炒西红柿”。这也被戴军[微博]调侃:“你是跟哪个大厨学的,难道不应该是‘西红柿炒鸡蛋’吗?”

  据悉,2013年《超级访问》与山东卫视强强联合。本期节目将于1月7日22点登陆山东卫视。○黄笑宇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