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渴望“正常爱情” 靠自己判断做事

2013年01月08日15:16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近日,章子怡[微博]做客谈话节目,在节目中,自曝想要正常的爱情。

  在拍摄《一代宗师》的这三年中,章子怡用一千多天完成了片中宫二先生的一生,这也让她对武术有了自己的解释,更坦言自己被戏影响不小,“人活着一辈子,其实有很多路可以选择,所以有人说要‘听天由命’,但是,这么多年过去,我发现我们还是要依靠自己的判断去做事情,这可以让我们每天都处在学习的状态中,由此能够对人生有更多的领悟。”片中宫二先生与叶问之间含蓄的情感也让章子怡感触颇多,“也许这是现实生活中永远感受不到的,他们的感情介于爱情和友情之间。虽然影片中叶问与宫二应该在一起,却没在一起的现实反而更让人怀念,但我仍旧渴望一段正常的爱情,不管它是以什么方式出现。”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