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热张晓龙台湾行 林志玲送藏头诗(组图)

2013年01月08日17:17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晓龙 张晓龙
张晓龙尝台湾小吃 张晓龙尝台湾小吃

  新浪娱乐讯 因《甄嬛传》在台湾热播,戏中“温太医”的饰演者张晓龙[微博]受邀到台湾宣传,1月8日下午在台湾西华酒店举办了媒体见面会。同时,学生兼好友的林志玲[微博]人虽不在台湾,但派人送来花束已表对老师的支持。

  媒体见面会上尝台湾美食

  在当天的媒体见面会上,“温太医”吸引来台湾所有的主流电视、平面、杂志、网络媒体。张晓龙谈及对台湾的第一感受,大赞台湾天气宜人美食诱人,而主办方则特意准备了臭豆腐、猪血糕、皮蛋豆腐、大肠面线等台湾地道小吃。发布会现场张晓龙还现场教授了“跪安礼”和“蹲安礼”等一系列清朝礼仪。

  好友林志玲人未到花先到

  见面进行一半时,张晓龙的好友同时也是其学生的林志玲,人虽然不在台湾但还专程派人送来花篮并亲自写贺词为“老师”加油打气,贺词以“小乔志玲”题诗,是一段藏头诗:“温良恭俭太医手,温实内敛掳人心;初承世宗朝圣意,龙腾破晓入云门。”

    据悉两人是在2007年拍摄电影《赤壁》时结下友情的,当时林志玲每个星期要专程从台北飞到北京跟张晓龙学习古代礼仪。当被记者问及这次来台会否与林志玲私下会面,张晓龙并未否认。现场主办方还请来了张晓龙曾经在中戏的台湾学生。当得知学生目前没有进入演艺圈而是当起了空少,张晓龙表示非常的惋惜,为考验学生是否有荒废技艺。师生二人还在舞台上表演了曾经课堂上教过的扇子舞。

  张晓龙台湾人气爆棚 频为粉丝“把脉”

  因《甄嬛传》在台湾热度持续不退,通告排到满档,第一天的就被排了七本时尚杂志刊物的拍摄,小小的摄影棚瞬间挤满了慕名而来的粉丝来求“温太医”把脉。张晓龙笑称昨天一天差不多就给百余号人把了“平安脉”。他自己坦言没想到“温太医”这个角色能在台湾这么受欢迎,并透露了自己从台湾回京后就将准备投入新戏《十月围城》的拍摄。而当天在其结束完媒体见面会之后就将去录制小燕姐和陶晶莹分别主持的《小燕之夜》、《姐妹淘心话》,并将录制华视春晚特别节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