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否认妻子与港大讲师有染酿惨剧

2013年01月11日10:28  新浪娱乐 微博
香港大学讲师于昕被疑与内地女星有染,致其妻儿身亡。 香港大学讲师于昕被疑与内地女星有染,致其妻儿身亡。
东南卫视女主播赵媛(资料图) 东南卫视女主播赵媛(资料图)
赵媛丈夫梁秋予 赵媛丈夫梁秋予

  新浪娱乐讯 日前据媒体报道香港大学一位讲师,因妻子疑其与内地女星有染精神崩溃勒死儿子后自缢身亡。报道称该女星是福建台的女主播赵媛并贴出其本人的照片。对此赵媛本人昨日连发数条微博辟谣称自己从不认识受害者更没去过香港,并称自己已结婚生子生活幸福。昨日(1月10日)赵媛的丈夫辟谣称与赵媛相濡以沫15年,她近一年里因患癌症一直在治疗,并愤怒斥责部分媒体未经核实便随意发布信息。

资料视频:港大博士疑恋内地女主播 老婆杀子自杀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赵媛辟谣与港大讲师有染酿惨剧

  日前香港发生一宗恶性自杀事件。报道中称女死者因为怀疑丈夫与内地女星有染,精神崩溃。在1月8日的晚上将儿子勒死后自己上吊自杀,女死者的遗言中表示不堪婚姻失败,又不舍独子故将其杀害共赴黄泉。有媒体报道称该内地女星名为赵媛,是福建东南电视台的女主播,并将女主播几张照片放在视频中。

  不过自昨日夜间开始东南卫视主持人赵媛在新浪微博中连发数条微博表示自己莫名其妙的被扣了顶大帽子,随即她将此事交由警方处理,并表示真相会说明一切。赵媛在微博中发誓称自己根本就不认识受害者,也从未去过香港。同时也表达了对亡者和亡者家属的哀悼。新浪娱乐连线赵媛,她表示很莫名其妙的就被骂被人肉,这影响到了自己的正常生活。赵媛透露自己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已结婚并且有一个五岁的儿子。 

  丈夫澄清:妻子一年来都在治疗癌症

  昨日夜间赵媛的丈夫梁秋予也在微博中出面为妻子辟谣,梁秋予透露与妻子相识相恋已有十五年,相濡以沫的生活虽不富裕但平静快乐,“我爱人是什么样人的人谁能比我清楚!这些年我们相儒以沬,共同努力经营着我们的小家庭,我们家虽然不富裕,但过得很平静、开心……”梁秋予还透露妻子一年多以前刚做完手术,一年以来妻子因为患癌一直在冶疗,西医,中医,针炙……因为身体原因也离开了主持舞台。梁秋予十分愤怒妻子无缘无故被辱骂,斥责部分媒体不分青红皂白传播不实消息。

  (程兴家/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