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紫函秦岚同台亮相 两位吕后时尚较量(图)

2013年01月12日11:32  新浪娱乐 微博
陈紫函 陈紫函
陈紫函与秦岚 陈紫函与秦岚
两位“吕后”相谈甚欢 两位“吕后”相谈甚欢
陈紫函与孟广美 陈紫函与孟广美

  新浪娱乐讯 1月11日晚,某高端化妆品牌在北京举办时尚活动,知名女演员陈紫函[微博]、秦岚[微博]、孟广美[微博]等人到场助阵。当晚,陈紫函一袭白色珠片长摆纱裙,配以复古盘头和清雅妆容,恬静优雅登场。秦岚则以一身红裙亮相,简约干练。

  巧合的是,当晚同台亮相的陈紫函和秦岚分别在电视剧《神话》和《楚汉传奇》中都饰演过“吕后”这个角色,两位女演员在戏中将“一代毒后”吕雉演绎出了不同风格,一个聪明机智,一个贤惠善良。而在昨晚活动现场,两位“吕后”的现代时尚造型也各不相同,陈紫函恬静柔美的白裙与秦岚的简约红裙相得益彰。

  在昨晚的时尚活动上,陈紫函还与在张纪中[微博]版《神雕侠侣》中有过合作的孟广美“重逢”,相谈甚欢。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