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长江当上姥爷 怕外孙长得像自己(图)

2013年01月16日14:29  深圳晚报
潘长江 潘长江
潘阳怀孕照 潘阳怀孕照

  深圳晚报记者 李京蔚

  昨天是潘长江[微博]最幸福的一天——1月15日凌晨1点16分,潘长江之女潘阳[微博]在北京和美医院顺利产下一名男婴,重7斤2两。在潘阳生产后,升级做姥爷的潘长江面对媒体采访虽然说:“高兴的事,怎么能哭呢?”可是语无伦次眼含热泪,还说不敢多看孩子:“人家都说孩子出生第一眼看到谁就像谁,所以我看第一眼后,就以最快的速度跑了,怕他长得像我。”

  女儿是好样的

  在过了预产期5天之后,潘阳15日凌晨终于顺利产下一子。喜讯传来,当孩子的姥爷潘长江面对媒体镜头被询问是否落泪时,他的眼睛泛起了泪光,却是语无伦次的否认:“哦……我……我……没……好事,高兴的事,怎么能哭呢?”沉默片刻后,潘长江依旧强调自己很激动,他说:“因为外孙子终于降生了,很健康,我终于荣升当上了姥爷。我刚开始进屋看了潘阳,她一直在喘着粗气,咬着嘴唇,浑身是汗都湿透了,能感觉到她非常非常的疼,潘阳是好样的。”

  孩子小名“十全”

  2012年7月29日,潘阳在京举行婚礼,丈夫是身家过亿的珠宝商人石磊。据称当时潘阳已经怀孕三个月。13日晚潘阳在丈夫的陪同下来到医院待产。经过了一天一夜的阵痛,坚持不做催产的她终于顺产了一个男婴。一直陪伴在妻子左右的石磊,面对爸爸这个新职位,还有些不知所措。对于孩子的名字,之前潘长江曾开玩笑说:“男孩叫石在人、石在好,女孩叫石在美。”大名叫啥还未定,但小夫妻俩已经替孩子想了一个寓意很好的小名,十全。回忆十全出生的近24小时,石磊对妻子潘阳也是敬佩不已。

  据悉潘阳的生产费用大概3.6万,加上住院费营养费,总共花费6万左右。尽管潘阳有在娱乐圈打拼多年的老爸,也嫁了身家过亿的珠宝商人,这个花费在女星中属于还是“平民”水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