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全球百位最火辣女性 华人唯独章子怡

2013年01月18日12:27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本报讯 有“国际章”之称的章子怡[微博]近年鲜有赴美发展,但她依旧没有被好莱坞遗忘,在著名美国杂志《GQ》日前选为的100位大21世纪最火辣女性中,章子怡成为唯一上榜的华人女星。其他入榜的名人和女星也都分量十足,不仅有新科金球奖影后(喜剧/歌舞片组别)詹妮弗·劳伦斯,金像影后哈利·贝瑞、女星佩内洛普·克鲁兹、梅根·福克斯、美国天后碧昂斯外,连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及曾经红极一时的布兰妮·简·斯皮尔斯都榜上有名;汤姆克鲁斯前妻凯蒂·赫尔姆斯则因曾在电影《惊魂眼》中有火辣半裸演出而被选中。

  此外,章子怡已落实本月21日应Christian Dior邀请,出席巴黎高级订制服时装周,届时更会与Dior新任创意总监Raf Simons见面,交流穿衣心得。(俊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