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入围金马奖 住酒店失窃拒付房费(图)

2013年01月18日12:31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白百何 白百何

  本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去年白百何[微博]入围第49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为了参加颁奖典礼以及在台湾拍戏,去年11月14日入住王朝大饭店,和助理使用两间打通的房间,而长达一个多月的住宿期间,却多数不是她在使用,而是家人、助理、工作人员走动居多。11月25日深夜,白百何通过工作人员向饭店投诉,称遗失了LV皮箱和2部手机,总价值40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0万元)。隔天下午,警方前往房间取证并调阅相关的监控录像。

  因怀疑是清洁人员手脚不干净,在12月18日退房后,制作公司以行李失窃为由拒绝支付近70万住宿费。之后饭店与白百何所属的制片公司失去联络,直至跨完年后的1月2日才又联系上。1月5日制片公司人员前往饭店商讨后续房费缴付事宜时,透露大陆方表明因失窃案警方正在调查中,因此不愿支付住宿费用,并同时希望饭店改以赞助房费方式,并将在电影中露出王朝大酒店logo作为感谢;双方最终谈判破裂,王朝大酒店已于7日向制作公司发出声明,并将请律师寄出存证信函追讨房费。

  对此,记者试图与白百何的工作人员取得联系,但对方并未做出正面回应。

  (晓凤)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