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女主播与官员亲昵私信曝光(图)

2013年01月18日14:37  3g门户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私信凤凰卫视主持人刘珊玲与文化部官员微博私信截图被曝光

  凤凰卫视[微博]女主播刘珊玲卷入“小三”风波,前天某网站的首页贴出刘珊玲与一名男子的合照,并打出“惊!凤凰卫视刘珊玲与文化部官员私信曝光”的标题,虽然不久后该条爆料帖子被删除,可私信截图在微博中继续发酵,私信内容里充斥着两人的亲密对话,用属于情侣的昵称来呼唤对方。

  网友们发挥“人肉搜索”的强大力量,随即扒出合照男子的身份,证实是中央芭蕾舞团[微博]副团长、音乐总监张艺,已婚,他的妻子是中芭演员。信息时报[微博]独家致电张艺,他没有否认爆料,只说“现在什么都不回答,有律师。”刘珊玲昨晚则通过认证微博发出声明,表示私信大部分内容是借助技术手段凭空捏造,但她承认去年4月确实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与张艺发生过一段婚外情,但得知真相后就与张艺断绝关系。

  凤凰卫视主持人刘珊玲与文化部官员微博私信截图被曝光。凤凰卫视女主播刘珊玲卷入“小三”风波,前天某网站首页贴出刘珊玲与一名男子的合照,并打出“惊!凤凰卫视刘珊玲与文化部官员私信曝光”的标题,虽然不久后该条爆料帖子被删除,可私信截图在微博中继续发酵,私信内容里充斥着两人的亲密对话,用属于情侣的昵称来呼唤对方。网友们发挥“人肉搜索”的强大力量,随即扒出合照男子的身份,证实是中央芭蕾舞团副团长、音乐总监张艺,已婚,他的妻子是中芭演员。

  信息时报独家致电张艺,他没有否认爆料,只说“现在什么都不回答,有律师。”刘珊玲昨晚则通过认证微博发出声明,表示私信大部分内容是借助技术手段凭空捏造,但她承认去年4月确实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与张艺发生过一段婚外情,但得知真相后就与张艺断绝关系。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